未命名  

http://www.vetstreet.com/our-pet-experts/tips-to-l...

 

就像兄弟姐妹,有時家庭內的寵物也會相處不良。但是,這不應該是阻止你家飼養不同品種和種類寵物的原因。 “寵物的確需要有基本規則,並對他們保持一致。JC Burcham博士,DVM,奧拉西動物醫院的院長說: “寵物需要知道你是做的決定的人。他們不必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但他們需要學習如何和平共處。
 
為了保持你的寵物和你都快樂,請看看一個家庭養多個寵物的這些共同的挑戰。以下的解決方法將有助於將貓狗養在一起。

blog用1 
挑戰:帶新的寵物到你的家庭

解決方法:Norsworthy博士(德克薩斯州阿拉莫貓科動物衛生中心主任): 當你帶回家一隻新的寵物,狗和貓通常要經過三個層次的認可。首先,原來的寵物將向著新的寵物有敵意。第二個層次,原來寵物將會較為寬容,修正成我不會殺你,但不要妨礙到我的態度。而第三個層次是,希望好好相處。一些寵物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這三個階段;一些從來沒有完成這三個階段。
為了幫助寵物們順利的認識彼此,需要通過適當的介紹開始。讓你的寵物看看和嗅聞對方,但不要讓他們有身體接觸。例如,保持新寵物待在籠子內,讓寵物習慣陌生氣味。如果沒有裝箱,保持新的寵物在一個封閉的房間,如雜物間。當你認為兩造雙方各方面的行為似乎平靜和友好後,才可以在你的監督下互動。請不要拿出他們喜愛的玩具,以避免爭吵,並確保寵物都可以獲得一個安全躲藏的地方,如寵物床或打開的籠子。
根據您的寵物的反應,你可能需要讓新寵物進入房子之前,監測一段時間。此外,請多諮詢您的獸醫新寵物的介紹技巧。
blog用2 
挑戰:不同的飲食需求

解決方案:不讓寵物們偷吃對方的食物碗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不同的年齡和品種的寵物往往需要不同的營養。如果你的狗吃貓的食物或反之,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有時,獸醫提供特殊食品處方給某些寵物。例如,寵物的慢性全身性疾病,可能需要特殊的飲食,或因為寵物超重。
確保你的狗和貓只吃自己的食物的最好方法,就是同一時間在不同的地區餵食。Burcham博士說:“一個在廚房餵食,一個在洗衣房餵食,然後收起剩下沒吃完的食物。由於貓傾向高的地方,另一種解決方案是把貓的食物放在櫃檯或其他高的位置讓你的狗狗吃不到。

挑戰:不同的獸醫護理

解決方案:你可能會發現你家的老狗每年要各種疾病和體檢一年好幾次,但你可能不記得哪時你帶你的貓去看醫生。即使看獸醫可能會非常耗時,每一隻貓狗,每年至少一次應該去看獸醫。很多問題在去看獸醫前,寵物主人並沒辦法被發現。Norsworthy博士說:“寵物的年度獸醫檢查,可以儘早發現寵物的健康問題。
為了確保你所有的寵物獲得保健檢查,你可以安排在同一個月完成所有的健康檢查。
另一個想法是問你的獸醫是否安排多個寵物同一時間健檢的可能性。您的獸醫可能會限制單一健檢期間寵物的數量。請記住,健康檢查的目的是為您提供一個機會和獸醫討論,並修正您的寵物的照顧方式。

 

挑戰:貓狗吵架

解決方法:你的貓,狗可能永遠不會依偎在一起,但是你可以確保它們不會互相傷害彼此。通常知道要離危險遠遠的,但我們必須努力訓練狗遠離貓,尤其是狩獵品種,如梗或獵犬。Burcham博士說。她建議教狗學習躺下來的意思。如果你的狗爬起來追貓,就叫狗“躺下來。如果他躺下,他就會放棄追逐。
同一品種的寵物,會為了玩具和食品而吵架。如果這些衝突發生了,嘗試提供更多的玩具的組合使寵物不需要分享自己的玩具。也可以嘗試哄每個寵物進入自己的空間。Burcham博士說:”將貓分離,將每個貓的食物,便盆,貓抓板和床放在房子不同區域的。” “給狗狗一個安靜的自己的空間,如一個床或狗籠,他們可以躲避其他家庭動物。您可能需要完全獨立的狗吃飯的時間,以避免衝突。對每隻狗在房子規則必須一致的培訓,這樣可以讓你的寵物都聽您的話。
 
挑戰:某個寵物特別想要你的關注

解決方案:無論是因為個性或需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特別溺愛特定一隻寵物。例如,一個新的小狗可能會佔據你大部分與獸醫討論時間,階級服從訓練和如廁訓練的時間。或者,你的貓可能不會獲得與你的狗一樣多時間的交流。 貓不像狗需要這樣的感情的關愛。Norsworthy博士說: “他們仍然希需要飼主一定的關注。
請記住,你的所有寵物每天都需要運動和精神刺激,以保持快樂,健康和規矩。一些寵物會有不良的行為,是肇因他們覺得無聊或寂寞。散佈你的愛給你的寵物 可以保持你的寵物不會亂搗蛋 這一切是根據你的狗散步時間與每天陪貓玩的時間。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