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ling dog  

 

http://www.dognotebook.com/15-dangerous-dog-breeds-most-likely-to-turn-on-their-owners/
 
下面列出的犬種是許多美國保險公司不願意提供屋主保險的品種。飼養前請注意自己是否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狗狗。

下面的25狗是透過統計數據整理最危險的狗種,包括會襲擊飼主的最危險品種。
未命名
1.
美國比特鬥牛梗
blog用1 
這些狗狗在美國不斷成為攻擊的人的頭條新聞。他們以咄咄逼人的脾氣和他們的戰鬥的實力著名,他們是為打有而孕育的狗狗。雖然鬥狗是非法的,美國比特鬥牛梗生來仍然表現出戰士的特點質。這些狗也會用來驅趕牛群和獵熊,基因中就有凶猛的特質。
美國比特鬥牛梗已經知道曾攻擊兒童,老人,他們的主人 - 任何擋住他們去路的人。如果狗狗覺得被挑釁或驚嚇,它們就會直接咬。很多飼主發誓,他們的寵物永遠不會攻擊他們;然而,這個品種已經導致多人死亡。
美國比特鬥牛梗攻擊事件的數量,已經促使許多保險公司拒絕與飼養他的家庭承保財產保險。許多彼特的飼主會特別要求保險公司給予特殊保險。當然,也有很多飼主懶得跟他們的保險公司說他們有養比特犬,這可能會導致法律問題,特別是如果狗咬人或傷害別人。

寵物主人有必要在帶入自己的家前,先了解他們品種的性質。事實上,很多比特犬後來也成為家庭的尊敬成員(西薩米蘭的老爹和阿弟就是比特),也不能否認,這個特殊的品種需要更多有責任感的飼主。

未命名 

2.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為警察和軍隊最喜愛的品種,德國牧羊犬也是眾所周知的高智商狗狗。
雖然他們是受歡迎的寵物,但有很多情況下,狗已經凌駕他們的飼主或家庭。
他們是進取和自信的狗,常常對他們的家庭表現出保護行為。即便如此,一些社會化不良德國牧羊犬已經攻擊人甚至致死。
之前美國一個35歲的女子被一隻有人飼養的德國狼狗襲擊並被咬死。統計顯示,德國牧羊犬是前五名最容易咬人的狗狗。
雖然這些狗是非常聰明又有警覺性,但是他們最初是工作犬。作為工作犬,他們一直在接受各種職業訓練,例如軍隊和警察。雖然他們可能因此為自己的工作中因公殉職,他們可能並不適合當所有家庭的寵物。
雖然他們可能是有趣又忠誠,人們不應該忽視的事實是,他們的傷害能力是很強的。事實上,他們精力充沛,愛玩的天性可以變成到興奮和具攻擊性,這取決於它們認知自己處在的狀況。

未命名 

3.羅威那
blog用2 
這個品種常被用作警犬或護衛犬。作為一種古老品種,根據歷史學家,羅馬帝國時期羅威納犬就被用作放牧犬和軍犬。
他們的侵略性和力量使他們的危險,但是,即使在一班家庭,他們也被稱為寵物。
雖然他們可能是聽話又可愛的狗,但是他們近年來一直是統計上傷人比例很高的品種。
許多專家建議羅威納的飼主,一定要替他們的狗尋求專業訓練。他們的能力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尤其是對兒童。如果您選擇養這種狗,請一定要讓他們有良好的社會化訓練,並隨時注意他們的脾氣,讓他們保持冷靜。
想成為羅威那飼主的人們應牢記,Dogbite.org指出,從2005-2013年,74%的狗咬傷的事件都歸因於比特和羅威納。由於經常作為護衛犬或警犬,羅威納絕對不是浪得虛名的。他們已經證明了無數次,他們可以是危險的,甚至是致命的狗狗。
即使從一個有信譽的犬舍購買羅威納,飼主也一定要權衡利弊。此外,請與您的保險公司確認,看看他們甚至是否有適合的保險可以投保。

 imagesGQTSQIW3

4.杜賓犬

他的確看起來像是看守地獄門的賽博拉斯,但看起來兇不是這種狗唯一需要害怕的地方。
杜賓犬是德國最有特色的品種,特別是當它的耳朵被裁剪之後。
這種工作犬兇猛的讓它們的主人都需要敬畏他們。
雖然這些狗雖然是很好的護衛犬,但是它們的咬合力和力量都使他們很危險。然而,研究證明了,這些狗比較容易攻擊的是狗,而不是人,但他們已經有了傷人致死的不好名聲。
杜賓犬被稱為無畏有忠誠度的狗狗,許多他們的飼主多認為是一生的朋友。然而,如果狗認為別人對飼主有不良意圖的話?雖然這些都是聰明的狗,但是不是足夠聰明的100%知道,朋友和敵人的差異?
這些狗可能會對很多狗的主人尊敬,但他們最初孕育來恐嚇入侵者的。飼主也應確認自己的社區是否可以飼養杜賓。

 未命名

5.狼和狗的混血犬

狼,當然,在野外是頗具爭議的動物。雖然是需要保育的動物,但很多農民還是很恐懼他們的存在。
狼臭名昭著的聲譽,這並不奇怪,這也對應到和犬雜交的混血狗狗。這些狗被視為具有相當的傷害潛力。
狼和狗的組合,這樣的寵物是永遠不會贏得了保險公司的青睞。狼和狗的混血狗表現出許多野生郎的特性,而且不太可能是溫和的。上個世紀末,大約有30萬的狼狗在美國出沒。
他們的行為特徵,很難預測。狼 - 狗目前已經證明不只對一般平民有危險,甚至對飼主都有危險。
事實是,一個世代的野生狼和狗的混血是不夠移除狼的本性。狼,是雄偉,是自然界的生存者,並擅長使用他的力量來生存和支配它的敵人。此外,如果狼和另一個特別攻擊性的品種繁殖後代,其結果可能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組合。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