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nut...

 


我們日復一日被多如牛毛的廣告轟炸 - 我們的狗都沒有得到適當的營養,除非我們餵它們X品牌的狗糧。無論你做什麼,去購買該品牌的吧!你的狗的壽命取決於它!
這些食物是否有讓我們的寵物得到養分呢?這個包裝上水果和蔬菜的照片,真的是我們的毛寶寶真正需要的?我們如何知道他們是否得到正確的營養?這麼多的問題讓大家很苦惱了吧。不要擔心!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了解究竟哪些營養素是你的狗必須是健康,如何判斷他有吸收。
首先,佔你的寵物的體重60%-80%是水分,水是最根本的東西。只要缺乏10%的水,您的狗狗就可能致命,所以確保你的毛皮寶寶有充足的淡水喝。動物每磅的體重需要約0.5-1.0盎司(16-32公克)的水。如果你認為你的小狗可能脫水,您可以測試皮膚彈性,以確保他們得到足夠的水。
blog用1 
ω-3ω-6脂肪酸
 脂肪是身體能量的重心。ω-3ω-6脂肪酸是狗狗必須的脂肪酸。這些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關節,器官,腸組織的正常生長和發育,而且可以潤滑關節,消化道,增強心臟健康。理想的情況下的ω-6ω-3的比例應為51101。你的狗是缺乏的時候,會有包括過敏,炎症性疾病,真菌感染,皮膚,眼睛,皮膚增厚,癌症,甚至是行為等等問題。如果你擔心你的寵物沒有吸收足夠的必需脂肪酸,你可以從您的獸醫或當地的寵物商店的商品補充。你也可以嘗試用亞麻子油補充或在食物上灑上亞麻籽。您甚至可以在他的食物內混合椰子油,以幫助他們獲得足夠的補充劑量!

維生素
 一個完整的食物必須要有維生素,維生素對狗狗的健康非常重要,因為大多數的維生素都不能自然合成。狗不需要大量的維生素,所以均衡的膳食應該可以給你的寵物足夠的維生素。

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缺乏症
 維生素A缺乏的狗狗可能會削弱免疫系統(容易生病),夜間失明,皮膚差的(尤其是乾燥)等跡象。原因可能是沒有吃足夠的脂肪,因為維生素A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安全又富含維生素A的來源有:紅薯(也有助於消化),南瓜,胡蘿蔔,青菜。添加健康脂肪的源泉,如亞麻籽或亞麻籽油,椰子油,甚至麻油可以幫助你的狗吸收這些健康的脂肪,還有助於消化。
blog用2 
核黃素(維生素B2)缺乏症
 缺乏核黃素將發育不良,片狀皮膚,眼睛有問題,昏厥等症狀,並可能導致心臟衰竭。如果你的狗服用某些抗生素,他們可能需要B2的補充劑,所以請與您的獸醫尋求協助!五穀雜糧,蔬菜,綠葉蔬菜都是核黃素的良好來源。

菸酸(維生素B3)缺乏症
如果您發現您的狗的舌頭呈現出棕色或黑色的色調,你也可以看到她的乳頭變大,他們可能還有糙皮病。其他的症狀像是紅腫的嘴唇和牙齦,食慾不振和出血性腹瀉等等等。如果不治療,可以會致命。菸酸缺乏症還可能引發癲癇發作。但補充菸酸也要小心,補充太多的菸酸可導致皮膚過敏,肝臟問題和胃潰瘍。蔬菜是維生素B群的重要來源,其他包含粗糧,包括燕麥,糙米,藜,甚至發芽穀物都是好的來源。一般來說燕麥和糙米似乎是最安全的來源。

吡哆醇(維生素B6)缺乏症
 一些非常嚴重的健康問題,可以歸因於缺乏吡哆素,包括癲癇症和腎功能的損害,過敏,哮喘,動脈疾病,甚至癌症。過量的B6也會損害神經系統。南瓜,紅薯,香蕉,燕麥,花生醬都提供了良好的維生素B6

維生素D缺乏症
 缺乏維生素D會造成狗狗的骨頭的問題。狗狗的關節會腫脹,八字腿,佝僂病相關的其他症狀。過多會導致鈣儲存在心臟和其他肌肉,嘔吐,腹瀉,出血,過度口渴,頻尿,嗜睡和骨骼疼痛等問題。由於維生素D很難透過飲食獲得通,你可能會想選擇以餵食蔬果來提供您的狗維生素D或其他維生素。但是,透過每天散步時獲得充足的陽光,才能獲得維生素D。陽光才是維生素D的最佳來源!

維生素E缺乏症
 如果你的狗有眼睛,心臟,肝臟,肌肉或神經的問題,這很清楚的表示,你的狗可能需要更多的維生素E。不過太多的維生素E會抑制維生素AK的吸收。杏仁醬,花生醬,健康的油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雖然鱷梨也是一個很好的來源,但是您不能餵你的寵物鱷梨,可能有潛在毒性。

維生素K缺乏症
 缺乏維生素K可能會讓狗狗的身體無法凝固血液。這通常是因為鼠藥或華法林(商品名香豆)造成的。如果你的寵物有這個狀況,你必須立即帶去看獸醫。綠葉蔬菜是維生素K的最佳來源之一,所以你可以混合一些菠菜和甘藍到您的狗的食物內。

請記住,這些症狀可能是由多種營養素缺乏所引起的。例如,如果你的狗的皮膚乾燥或成鱗片狀,或是他的毛髮沒有光澤,你的狗可能就有數種維生素缺乏。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補充綜合維生素。有些缺陷是非常具體的,並且是嚴重的健康問題,所以請隨時監測你的寵物的神態和外貌有無任何異常。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