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dog-barking  

http://www.vetstreet.com/our-pet-experts/the-15-quietest-dog-breeds

 

如果你希望養的狗不會亂叫(或者,至少叫的不多),請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Vetstreet找了218獸醫專業人士,請他們票選最安靜的犬種。


90

15號:柯莉牧羊犬
柯莉牧羊犬不完全是安靜的品種 - 如果他是,靈犬萊西可能永遠都沒有能夠告訴我們鄧肯已經倒下了!儘管如此,這個溫柔又深情的狗只有在當他真的有話要說的時候才會叫。給予運動適量,他不應該是一個會亂叫的狗狗。

blog用1 

 

 90

14號:愛爾蘭雪達犬
不像這個名單上許多其他的狗,愛爾蘭雪達犬是一個粗魯而快樂的狗。但令人高興的是,雖然是這樣好動的狗,卻很少引導成滋擾吠叫,只要他給予充分的鍛煉,他可以成為家庭的絕佳選擇。

 

90 

12號(並列):中國沙皮犬
自信和安靜,經常被用來形容中國沙皮犬。他的聰明,對他的家人忠心,但他也被稱為是固執的狗狗。他是一個偉大的看門狗,通常只有家裡有危險時才會叫。

 

 90

12號(並列):羅德西亞背脊犬
羅德西亞背脊犬是一種大型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狗,尤其是他那會說話的眼睛和敏感的精神。他是相當保護主人的,但在叫之前,他會先攻擊或是感知到危險,並會用他的身體來保護他的家人。

blog用2 

 

 90

11號: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是一個真正會取悅人的狗狗,總是想交朋友或追逐網球。雖然他不知道要吠叫,但他是一個活潑的品種(他的破壞性也不小),他的精力要通過慢跑,游泳,和玩遊戲來消耗的。

 

 90

9號(並列):查理王騎士犬
日益流行的查理王騎士犬是一個小型,調皮又人見人愛的狗狗。他喜歡和人相處,最恨一個人呆著。他可以超級討人喜歡,也可以固執的惹人厭,但透過積極的訓練,你應該能夠好好駕馭這類型的狗狗。

90 

9號(並列):聖伯納
聖伯納德是獒犬家族的一員。他是討喜,害羞,倔強的狗狗,但適當的培訓和社會化,這個安靜的品種可能是家庭或用作治療的夢幻狗。

 

90

8名:鬥牛獒
鬥牛獒意志堅強的狗種,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忠誠,鬥牛獒不是愛吠叫,但他並不總是能與其他狗或貓好好相處(特別是同性的)(由於血統是培訓來戰鬥的)。

 

 90

7號:伯恩山犬
伯恩山犬是一個英俊的瑞士犬拉車犬,生活在瑞士山區的農場,並作為農場的看門狗。現在,雖然,他是以他的寧靜的氣質而出名,但是還是小狗時,他是會主動和大聲的吠叫,啃咬,追逐和玩耍。

 90

6名:獒犬
獒犬被認為是非常有愛心,但有些固執的狗狗。他會保護他的家人,但因為他的尺寸(常超過200磅!)非常具有阻嚇的能力,所以他很少認為有需要提高嗓門。

 

 90

 

5名:惠比特
這種敏銳的视觉型兽猎犬是時尚的寵物。惠比特犬可能會被發現愛追貓或在廚房的櫃檯偷吃食物,但他也是一個平靜和安靜又喜歡依偎在沙發上的同伴。

 

90 

4號:意大利灰狗
體積小,聰明,但有點脆弱,意大利灰狗相當喜歡挑釁,但很少有吠叫的問題。

 

 90

3號:大白熊
如同這個的名單上的前兩名,大白熊犬是一隻有著寬廣胸襟的大狗。當他得到適當的訓練,他可以是冷靜,溫柔又會保護人的狗狗,但你必須好好學習如何教導這種意志堅強的狗。

 

 90

1號(並列):大丹
這種狗不只是體型最大的狗狗,也是最安靜的狗:大丹犬。他是一個溫和的巨人,擁有平靜的性質,雖然他不經常吠叫,但是他的聲音會比任何其他品種更響亮。

 

 90

1號(並列):紐芬蘭
溫順的紐芬蘭也是這個排行榜的頭把交椅。他是一種勇敢和聰明的狗,他愛小孩子,忠誠,他的願望是,儘管他是隻巨大的狗狗,但也是隻模範狗狗。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