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things-dogs-dont-like-that-you-are-probably-doing/

7.俯視小狗來裝作有權威
許多飼主都被告知需要向自己的狗維護自己統治的地位,讓他們知道誰是老大並服從飼主。但是這樣對待小狗事會讓他們害怕和沮喪的。如果您發現您的小狗因為你俯身用低沉的聲音跟她說話而尿失禁,這表明小狗是想告訴你,他們知道你是老闆而且他很害怕。如果對較年長的狗狗採取這樣的行為,會被當成是是一種威脅,甚至讓狗狗變得有攻擊性。最好是讓狗有空間,但是以堅定的,明確的身體語言傳達你的主導地位。

8.叫狗狗親你
雖然人類可能認為親吻是感情的標誌,對狗來說,舔拭其他狗,是顯示他們很順從或不構成威脅。要求狗狗舔你的臉,實際上是要求你的小狗接受你在他們心目中霸主的地位。當你親吻你的小狗可能讓他們覺得你是逆來順受,這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混亂!請他們吃零食和揉揉腹部來顯示你的愛,是比較好的。

9.用志琳姊姊娃娃音跟狗說話

您的孩子討厭你用娃娃音跟他們說話,你的狗有可能也是如此。當你的聲音變高,吱吱響,甚至碎碎念你的毛皮寶寶他們是多麼可愛的時候,他們可能會認為你很難過。請記住,狗不會說話,所以無論你說甚麼甜言蜜語,還不如他們用一個非語言的方式來的更好。

  blog用1  blog用2  ​​​​​​​

10.當你離開家的時候將狗留在籠子
你可能會認為,如果你的狗在你不在家時不待在他們的籠子,他們會破壞你的家。但這樣做可能會造成你的狗不必要的壓力。保持隔離在沒有互動的狗籠內,可以讓你的狗狗鬱悶。相反,你可以嘗試在妳離開家的時候,讓你的狗待在你的房子的房間或一各區域,並一定要留下的玩具或遊戲給您的狗。

 11.你的狗在房間裡時使用吸塵器
很多狗都很會掉毛。因此吸塵是大多數寵物的父母必備物品。但你有沒有注意到,當你一開吸塵器,你的狗會跳起來並找地方躲起來?這可能意味著你的狗會恐懼振動。狗可以通過他們的敏感的掌墊感覺到震動 - 有沒有注意到,他們都知道當雷雨要來了?振動會發出了一個信號,它告訴你的狗的危險接近了。保持狗狗開心地的最好方式就是確保他們走出房間後你再用吸塵器,或在不同的樓層,如果可能的話。

12.大聲打噴嚏
是的,不管你信不信,你打噴嚏惹惱了你的狗!你有沒有注意到,當你感冒的時候,你的狗會依偎你在沙發上,但你一打噴嚏......他們就逃離那裡!這是因為在狗的語言哩,噴嚏聽起來像哼了一聲或咬牙切齒,通常標誌著狗狗之間在互相威脅,隨著每一個噴嚏,你可以看的出來你的狗在警戒,所以請保持安靜的打噴嚏並保持噴嚏後要行為冷靜,以確保您的朋友一切正常。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