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09/03/04/research-update-carotenoids-in-food-are-important-to-the-health-and-mating-success-of-birds/#.VLHuRxGl2dA

 

µ胡蘿蔔素是一種化合物,大多數鳥類都有紅色,黃色和橙色的羽毛。這些顏色的養分是從飲食中獲得,特別是鮮豔的水果和蔬菜。從理論上來說,用明亮的羽毛的鳥是吃得好的,並且是健康的。但直到最近,這一理論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經證實的。
blog用1 
健康的µ胡蘿蔔素

由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於200902月發布的調查結果顯示,µ胡蘿蔔素確實鳥類提供了極大的健康益處,因此羽毛的顏色越鮮豔代表健康和精子質量與這些營養物質似乎有相當的關聯。
研究人員推論說,飲食中µ胡蘿蔔素帶來更好的色彩從而使鳥類能尋找更高質量的食物(例如顏色鮮豔的水果)和一個更適合(同樣,明亮的色調)的伴侶。
µ
胡蘿蔔素作為人的抗氧化劑由來已久,但還沒有被確定同樣適用於鳥類。
blog用2 
選擇類胡蘿蔔素豐富的食品餵您的寵物


我們建議作為添加下列胡蘿蔔素豐富的食物到您的寵物的飲食,如乾燥蔬菜,切塊藍莓,木莓和木瓜等食品。
當然,各種各樣的新鮮水果和蔬菜,都應該提供給你的寵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