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houting-pet-dog  

http://healthypets.mercola.com/sites/healthypets/archive/2011/02/01/how-to-help-a-dog-with-noise-phobia.aspx
 
翻譯自許多狗都會被突如其來的大聲響嚇到,例如打雷和鞭炮。

 

不是所有的狗對於巨大噪聲的反應是相同的。有些狗當聽到大聲喧嘩會超級警惕,而另一些會很恐懼並找地方躲起來。

重要的是要了解正常狗表達出害怕和病態對於聲響感到害怕的差異之。病態害怕聲響的狗狗在他的環境中會對各種突發聲響,產生激烈的反應。

如果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你的狗突然對鍋碗瓢盆的廚房或垃圾車在街區的噪音顯現出像對雷聲恐懼,那他就算是對噪音有病態的恐懼。blog用1 

噪音恐懼症,是指會突然的聲響非常的恐懼。這是自主神經系統的交感神經分支的活動相關的焦慮行為。行為可以包括緊張症或狂躁伴隨著反應力下降。

有些狗噪音恐懼症的反應是被嚇的僵在哪裡,有些會害怕而橫衝直撞亂跑。前者的行為可能看起來不那麼極端,但事實是這兩種反應表明狗狗很焦慮且會破壞神經細胞

貝克爾博士的評論:

 

狗狗噪音恐懼症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不進行治療,病情都會變得更糟。恐懼症的發展涉及到一個複雜的變化。不是很好理解,但似乎涉及受影響狗如何轉換處理信息的方式。

噪音恐懼症是可以遺傳的,如果狗在他的血統已經顯示對噪音會過度反應,可以直接說,你的狗的父母中的一方很有可能也會對噪音反應過度。

 blog用2 

該問題通常也是牧羊犬的通病,特別包括:

澳大利亞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彭威爾士柯基

喜樂蒂牧羊犬

 

噪音恐懼症也易患到其他的恐慌疾病,如分離焦慮和行為問題。

噪音恐懼症的症狀
噪音恐懼症和分離焦慮症的症狀相似,包括:
過度喘氣和/或流涎
發聲
顫抖和嚇得不敢動
不受控制的小便/排便
破壞性行為
躲起來或逃跑
透過研究,症狀會因品種不同而不同。大多數犬焦慮症都在12和24個月的年齡之間發展和惡化,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因為狗狗成熟了而難以治療。
我們還發現,如果狗狗會對一種聲響發出反應,那她可能也會對其他聲響有反應。例如,如果你的狗對打雷反應過度,那她有95 %的機會會對煙火有反應
 

小心不要強化焦慮行為
 
如果您懷疑或知道你的伴侶犬有噪音恐懼症,你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確保你沒有獎勵他的恐懼和焦慮。
例如,我們常常試圖這樣的短語情緒“沒關係。 ”來安慰對方用。但是,如果你的狗通常會連結'沒關係'到他感覺恐懼或焦慮的時候,就加強了他的恐懼。
這同樣適用於以撫摸來安慰你的狗。對狗來說,撫摸是一種獎勵,但是可能你不經意地強化她的焦慮行為。對於一些狗,被寵愛在一個恐怖的情況下,只是多了一個焦慮的元素。

 

平靜一隻驚慌失措小狗

 

 

試著安撫你的狗,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強化焦慮行為。盡量用簡單的動作打斷你的狗的思緒,並觀察看看你能做些什麼來讓他平靜。

 

您可以帶他去一個安靜的房間在,要么留下他一個人在那裡(只要他不是瘋狂),或與他靜靜地呆在那。安靜,穩定的空間,往往能能讓狗平靜。

有些恐懼的狗會找一個屬於自己黑暗,安靜的角落來讓他們可以平靜自己。所以可以提供一個黑暗的房間或是桌子下給驚嚇的寵物。我們的目標是給你的狗一個覺得安全的地方,幫助他自己平靜下來。如果他繼續在那個地方驚慌,就代表這個地方不適合他。

播放平靜,舒緩的音樂再可能會刺激你的狗的聲響發生( MusicMyPet.com , PetMusic.com )之前。這既可以放鬆你的狗,並可以掩蓋噪音。

如果你的狗喜歡被撫摸,你可以試著輕柔的幫她按摩。如果有效,你會發現狗狗的肌肉慢慢的放鬆了。如果你的狗還是保持很緊張,請不要繼續。

• Ttouch是一個特定的按摩技術,也可以幫助焦急的寵物。
請諮詢您的獸醫, TCM(中醫)和巴赫花也可以幫助緩解你的狗的壓力。
薰衣草精油已被證明可以減少狗的激烈反應。我建議滴幾滴在你的狗的項圈或被褥在發生時。
如果你的狗有訓練進狗籠的習慣,他可能會去那裡自我撫慰,你也可以帶她去,並披毯子在狗籠上,這可能幫助他放鬆。
但是,如果你的狗不常使用狗籠,或是對狗籠恐懼和有不愉快的經歷,這時不是使用一個時間。在任何情況下,一個害怕的小狗將被迫進入一個籠子,都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如果你的狗怕風暴或其他外界響亮的聲音,讓她在戶外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主意。狗經常因為暴風雨和煙火而離家出走或嚴重傷害自己。
 
行為矯正
 
除了學習什麼舒緩你恐懼的狗,矯正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像灵敏度降低,對抗條件反射作用或結合兩種方式的矯正技術是最常用。
灵敏度降低就是讓你的狗暴露在他反應過度的噪音中。例如用磁帶,唱片,CD和模仿各種聲音,包括風暴,爆炸的煙花等等。
這種方法效果在狗的恐懼症的開始階段比較好,狗狗如果完全根深蒂固的恐懼噪音則沒甚麼效果。建議你諮詢專業的獸醫,因為沒有一個俗套的方法可以應用到每隻狗的問題。
對抗條件反射作用的做法是獎勵你的狗不對噪音反應的方法,通常在有噪音時就提供狗狗零食和她喜歡的玩具。
 

改變你的狗對他的環境的感覺

 

 

其他潛在有用的設備可以用來平靜你的小狗:

眼罩 - 阻光可以幫助一些狗放鬆。你可以嘗試用人用的眼罩。

耳罩 - 您也可以嘗試降低你的寵物聽到的聲音的強度。你可以買專門給狗的耳朵保護的馬特耳罩(Mutt Muffs)。

讓你的狗使用DAP ™頸圈 - D.A.P.是狗綏靖信息素縮寫,旨在對狗鎮靜作用。可以讓患分離焦慮等應激烈行為的幼崽和成犬比較平靜。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