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www.petmd.com/dog/slideshows/wellness/five-herbs-to-improve-your-dogs-health?icn=Additional_Slideshows&icl=five-herbs-to-improve-your-dogs-health

 

草藥常見犬與病症

草藥早就被人用來治療和預防疾病,而且除了氣味好,還可以讓你烹調的食物增添一些風味。事實上,某些草藥可以幫助你的狗。這裡有五個是非常有可能幫你節省獸醫費的好草藥。
blog用1 
1.
蘆薈
自古以來這種尖葉草的藥用價值就已經被證明了。你會很高興知道它對於你的狗也是很好的草藥。蘆薈可以添加在受傷的部位 - 使用在葉片的天然凝膠作為用於燒傷,擦傷,輕微刺激治療藥膏 - 或是內服,例如脹氣,便秘等等。


未命名
2.
金盞花
這個簡單的種植的漂亮花朵可用於治療割傷,擦傷和傷口,無論是你和你的狗都適用。花瓣可以直接應用作為傷口敷料,金盞花製作成茶後可用來傷口洗滌。藥草的防腐功效有助於防止細菌的生長。
blog用2 
3.
生薑
我們現在談論的不是電影明星被困在吉利根島,生薑不僅是已經沿用數百年的藥草。它可以製作成茶或精油,並具有治療小狗胃痛的功效。


未命名

4.毛茛
這種草藥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抗生素,可以以防止細菌鎖上細胞。它可以作成精油,茶,或用來洗感染的狗眼睛。它也可用於治療胃和腸道疾病。


未命名
5.
水飛薊
水飛薊可以保護肝臟,改善肝功能。事實上,這是一個狗狗肝藥中一種重要的提煉成分。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