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f1_0  

http://www.petmd.com/dog/slideshows/nutrition-center/whats-in-a-balanced-dog-food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的狗糧都希望成為我們的狗的唯一營養來源。你會發現包裝袋上都印有“完整和平衡” 。

在美國,寵物食品必須符合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 AAFCO )制定的營養標準(台灣無標準)。要注意的是,滿足AAFCO標準狗糧不一定都是精確平衡的狗糧。為了證明寵物食品是健康的,食品配方一定要滿足一些要求,或者必須通過一個特殊的飼養試驗。

 

穀物

 

狗狗食物中大約含有30-70 %任何形式的碳水化合物。狗是雜食動物,這意味著它們消化處理的碳水化合物作為能量來源。普通穀粒,如小麥,玉米,水稻,大麥,燕麥和給予粗粒結構和質地。另一種成分,如甜菜渣,其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少易消化(光纖) ,有助於保持狗身體正常機能。纖維還有助於保持動物長時間有飽足感,減少所需的食物的量,並防止肥胖。

 blog用1 

 

蛋白質

 

對於狗最重要的營養素是蛋白質。蛋白質是由氨基酸組成的,它們是​​創造強壯的肌肉和修復身體組織的營養成分。因為狗只能自行在身體裡合成一半的氨基酸,其他氨基酸(稱為必需氨基酸)必須由飲食提供。常見的成分如雞肉,雞蛋,牛肉,火雞,羊肉,大豆和魚粉提供必要的蛋白質的水平。

 blog用2 

脂肪

 

狗必須來自他們所吃的食物裡的脂肪酸來維持身體運作平衡。脂肪提供能量,以及食物的味道和風味。脂肪還幫助某些動物吸收某些維生素。脂肪提供健康的皮膚和閃亮所需要的營養素。在狗的食物中使用質量的脂肪包括家禽脂肪,植物油,大豆油,和魚油。均衡的飲食提供了約10-15 %的脂肪。

 

維生素和礦物質

 

最後是維生素和礦物質,但並非最不重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必須添加到狗食品配方才能保持良好的健康。維生素和礦物質在許多常見的食物都有,包括水果和蔬菜。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成分在狗的食物經常被使用。

 

有時維生素和礦物質會以粉狀混物的形式餐入,但它們也可以來自其他的成分,如豆類,穀物,肉類,水果和蔬菜。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