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www.petmd.com/dog/care/evr_dg_how_to_remove_the_smell_of_dog_without_removing_the_dog?icn=HP-HEALTH&icl=Remove%25252520the%25252520Smell%25252520Without%25252520Removing%25252520the%25252520Dog&utm_source=crowdignite.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crowdignite.com

 

我們都愛抱著我們的寵物。但是不可否認的。現在的寵物不再只是簡單的工作同伴 - 他們允許在房子裡出沒,他們不僅與我們擁抱,一起在沙發上觀看電視,他們也和我們一起依偎在床上,一起開車出遊,即便出去吃飯,也常帶他們去咖啡館。

所有這一切一都意味著我們所有的家具都將沾滿狗狗的氣味,即使是最狂熱的愛狗人士也不會希望自己房子每個房間內都有狗味 尤其是有客人來的時候。那麼,你如何擺脫那種臭味呢?我們很高興地告訴你,是有方法的。
blog用1 
先從所有的家具拆開的枕頭,毛毯之類的物品開始,徹底用吸塵器吸個乾淨。如果沙發和椅子有可移動的沙發套和靠墊套,把這些通通拿去清洗(如何清洗,詳見後)。家具盡可能深入隙縫除去所有的毛髮。地板上,要確保在所有的家具覆蓋的地方和轉角都有清理到,這些都狗毛會聚集的地方。
blog用2 
接下來,收集您需要的除臭用品。你需要的是一個到兩個瓶裝小蘇打和一瓶蘋果醋。洗衣粉加上1/4杯蘋果醋混合後,洗所有的床單。寵物用品商店也有賣去異味的產品,但總體來說,他們並不比這個方法有效。

地毯,床和家具,撒上小蘇打後,再用清潔刷子將蘇達粉滲入纖維中。一晚過後,蘇達粉就會中和異味。

對於床,你可能要在上午開始處理,這樣就可以在一天結束前清洗完床。床上,地毯和家具內的小蘇達粉在吸附異味後,請用吸塵器把他們吸起來。

最後,如果你想使用芳香產品,來幫助中和異味,請確保它對動物是無毒的。許多對人類安全的產品並不總是對狗安全。一些家用空氣清新劑 - 噴霧劑,插精油 - 可能會危害的寵物的健康,所以有疑問時,請只使用蘇達水。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