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flat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hartz.com/Cats/Home_and_Away/Habitat/choosing_furniture_for_your_cat.aspx

 

 

 blog用1 

當談到選擇你家貓咪的家具,請牢記貓科動物的行為。

即使你買了頂級的貓家具,你的貓可能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家具。所以,購買前請考慮以下這幾點貓的天性:
貓往往容易感到厭倦。一件能讓他有很多的活動方案的家具,更容易吸引他的注意力。
貓喜歡上下跳躍,磨爪子和躲在暗處。貓家具應包含高塔,平台和樓梯。
請注意你的貓的年齡和活動水平。例如,如果她不適合上下跳躍,請選擇比較小又容易使用的家具。
blog用2 
選擇家具
你可能想知道現在到底有多少種貓咪家具。現在,你的選擇可能是無限,已少少的價錢找到適合你的貓的家具,其實很容易。下面是幾個例子:

 

imagesH1K6LCH5

 

貓的公寓:如果您的貓喜歡在封閉的場所休息,貓的公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貓的公寓選擇很廣泛,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個適合你的預算的物件。

 

 

未命名

 

貓屋:室外貓通常喜歡堅固的貓屋,能夠承受戶外的環境,並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家。

 

 

未命名

 

貓攀爬的家具:因為貓喜歡攀爬,攀爬的家具是非常適合你好奇的貓。她可以在上面監視她的周圍,並留在了她的舒適區。如果您的室內貓想要看看的戶外,可以考慮一個貓咪攀爬的家具。

 

 

imagesD01GOEYI

 

貓床:貓床可能不適合提供你的貓刺激,但為她提供一張舒適的床是讓貓咪可以幸福休息的要件。

 

 

未命名

 

貓抓板: 如果你的家具一直吸引你的貓,你可以考慮貓抓板。你可以自己動手做或到寵物商店買。

 

 

未命名

 

寵物帳篷:如果空間有限或你定期會帶你的貓旅行,你可以考慮寵物的帳篷。它們很容易組裝和存儲,並且可以用於室內和室外。就像大部分的動物,當貓咪離開他習慣的地方,他們會很緊張。帶著寵物帳篷可以讓你的貓隨時有家的感覺。

 

 

images

 

貓樹: 此選項對於有多隻貓的飼主是很好的選擇。貓樹可以讓每個貓有她自己的區域。此外,能一次提供多種功能,從跳躍和攀爬都有。

堅持預算

雖然你可以找到貓家具在每一種價格範圍內,但是有一些簡單的替代品也可以替代貓家具。再次,請牢記你的貓的天性。
一個紙箱,或一個枕頭和毛毯可以當成貓床或貓帳篷。有機會就讓你的貓擁有自己的空間,即使它只是一個盒子,也可以讓他們很開心。
並不一定要持續購買新的產品,改裝重新布置舊的家具。滿足你的貓咪的好奇心,貓咪就會覺得家具是新的了。一個梯子裹上布並放在安全的地方,也是一個DIY貓樹。

貓家具可能大而難看。確保你選擇適合你貓的家具。很多廠商都會設計適合您家中擺飾貓家具。雖然這些可能有點高價,但是它可能是一個實用的裝飾。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