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s-Health-and-Nutrition-300x200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how-to-get-your-dog-to-eat-his-veggies-and-fruit.html

 

 

 

雖然狗狗不同意我們吃素生活方式,但有很多的水果和蔬菜,我是會切給我的兩隻狗狗吃的。但是,生為飼主的我們,該怎麼讓狗狗覺得蔬菜和水果,重要程度不亞於他們的狗餅乾?這裡有一些技巧是可以用來幫助它們吃水果和蔬菜。

 

blog用1  

1,香蕉:

 

混搭香蕉。將骨頭的兩端切開,放入一些切碎的蘋果,新鮮藍莓,然後再用香蕉泥封住兩端。凍結兩小時或更長時間後,你的狗在你不在家的時候,就有健康又好吃的零食了。

 

2,胡蘿蔔:

 

胡蘿蔔是β-胡蘿蔔素的狗的重要來源。雖然許多狗也是愛啃胡蘿蔔,但是如果他們吃切碎的胡蘿蔔,會比大塊的更容易消化。在我的實驗室,狗狗當把紅蘿蔔當零食來吃。但是,如果你不能讓你的狗狗直接從你的手掌吃紅蘿蔔塊,你可以切碎一點來餵牠們。

 blog用2 

 

3.地瓜:

 

大多數的狗不會吃生地瓜。脫水的地瓜很容易入味而且有嚼勁。將地瓜切成厚片。用烤箱以175度(華式)(或在烤箱的最低設置)達八個小時。地瓜烘烤的美味香氣,可以讓你的狗整整八個小時都在流口水。

 

 

請注意,並非所有水果和蔬菜都對狗狗有好處。請避免葡萄,葡萄乾,大蒜,洋蔥,西紅柿(番茄)和蘑菇。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