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Wedding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dog/breeds/best-dogs-to-be-your-wingman-or-wingwoman/1/TSZsaVIeNEKEAP_VjQGW4Q                  

最會幫主人把妹的狗狗

 

我們都希望找到命中的那個人,但是有時這讓人緊張,而且不容易讓彼此有交集。有時,你可以靠你可愛的狗狗,增進彼此的好感和增加你們交談的內容,譬如說你的狗狗吃掉了一雙鞋子或者是你送小狗上幼兒園的故事,同時給你一個伴侶生活最完美的方式。以下是我們選的適合幫你增進異性好感的狗狗品種。

 

請記住,所有的狗都會有所不同特色和獨特的個性,成長經歷也不相同,因此有必要盡可能多做研究,飼養寵物是一輩子的承諾。此外,盡可能多陪伴你的狗狗,在你帶他們回家之前,請確認你有時間和精力照顧他們。

 

girl-bernese-pastoral-dog 

伯恩山犬

blog用1  

伯恩山犬是一種溫和,平易近人的品種,喜歡在人們四周晃啊晃的(如果你的約會順利的話! ),伯恩山犬以他的強壯,敏捷和聰明著名。起源是在山區的農場工作,並以其發源的山區得名。目前,伯恩山犬用於心理治療的工作,和放牧的活動。伯恩山犬自信,警惕和溫厚,伯恩山犬也不害羞,美國養犬俱樂部發言人麗莎·彼得森說。伯恩山犬是隻美麗的大玩偶,隨時都希望被擁抱。

 

 Dachshund-parade

臘腸犬

 

臘腸犬是活潑,俏皮的品種,有三種不同類型的毛皮。臘腸犬在美國是最流行的品種之一。臘腸犬有著長長的身體,可愛的短腿和嗅覺敏銳的感覺(幫你嗅出適合的伴侶! ),臘腸犬是友好的狗狗,能適應各種生活條件,因為體積很小,從鄉村到城市都很適合飼養。

blog用2 

 

 1234

拳師狗

 

拳師狗是一種崇拜主人的品種,拳師狗喜歡與他們的主人相處而且希望主人會關心他們,特別是小主人。早期拳師狗是培育來做戰用的,現在有時會充當導盲犬,拳師狗是強壯的狗狗,具有較強的防護本能。他們可能會因為其他狗狗靠近主人而自衛,但是他們肯定不會介意參加你的約會以及得到你的關注和喜愛。

 

 girl-hugging-dog

德國短毛指示犬
如果你正在尋找契合的另一半,在德國短毛指示犬是完美的約會小幫手。德國短毛指示犬是
一個擅長運動,聰明的犬種,德國短毛指示犬是一種運動犬,可以訓練各種遊戲,也可以幫
忙打獵並拾回鵪鶉,浣熊和鹿等獵物。
德國短毛指示犬是一位忠誠的看門狗積極,德國短毛
指示犬
擁有健碩的體格和氣質。因為他們很好動,所以需要飼主花大量的時間在戶外,並且
在公園或海灘(希望! )碰到形形色色的人。


 French-Bulldog-Tattooed-girl1

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是起源於19世紀的法國作的伴侶犬,法國鬥牛犬至今仍然是一個受歡迎和討人歡
心的狗狗。短短的鼻子,小巧的機身和大而圓的尖耳朵,法國牛頭犬可以培育各種各樣的顏
色,包括斑紋,駝色,白色和斑紋和白色。法國鬥牛犬是深情,甜蜜的有脾氣的品種,往往
會特別重視一個飼主,法國牛頭犬是活潑和有警覺性的狗,不會太過粗暴-單身人士如果想
尋找一個彬彬有禮又有趣的朋友,法國鬥牛犬很適合。請注意,法國鬥牛犬不適合在炎熱的
沙灘上幫您搭訕。他短鼻子可能會因為天氣過熱而呼吸困難。

 

8020037825_9f071587d3_z

黃金獵犬

 

你還在尋找一個健康又適合參加比賽的狗狗嗎?黃金獵犬是你可以研究的狗狗。根據AKC(美國犬協會)統計,黃金獵犬是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也可以是你的好夥伴。黃金獵犬是一個聰明,勤奮的知心伴侶,黃金獵犬很有耐心,友好,擅長和小朋友做朋友。他還精於狩獵,搜索和救援,導盲等等工作,你甚至可以訓練他並加入的黃金獵犬的義工團隊,打開你的視野,增進你的人際關係。

 

 

 lucy

查理斯王騎士犬

查理斯王騎士犬是隨和,友好和可信賴的夥伴,查理斯王騎士犬容易適應環境且容易訓練。
作為家庭的一分子,這種小狗在城市還是在鄉村都很適合,並容易和來拜訪的朋友打成一片
,適合幫容易害羞的主人拉近異性的距離。

1415893268689_wps_41_This_handout_photo_provid 

米克斯

 

有一件事寵物家長總是可以達成共識:在討論什麼品種是最優秀的時候,其實米克斯往往才是最適合大家的狗狗。而且,善良愛狗的你,會讓異性留下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