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dogsforkids_lg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dog/lifestyle/top-10-dogs-for-kids/11/578A3TeBOUyFOPkpcmktiA

靈犬萊西和小姐與流氓都是好看的電影,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適合所有家庭的狗。根據品種的性格,氣質,體積和活動量- 選擇適合你的家庭生活方式的狗狗。記住,多多詢問飼養員或收容所人員問題後,再作出決定。

 

下面是經petMD 選取出來10大兒童友好犬種。

 

girl-english-bulldog-friendship-photography-lola-harper-rebecca-leimbach-thumb640

# 10鬥牛犬

blog用1  

鬥牛犬有一個強壯的身體,喜歡打鬧的孩子的好伴侶。但是,它也不會過於好動。

鬥牛犬是溫順,友好和忠誠的狗,可以和其他寵物狗相處再一起。而且鬥牛犬不論是在大房子和小公寓,都可以舒適的生活。

 

hqdefault 

# 9米格魯

 

你的小獵犬很可能不會有一個名為"伍德斯托克音樂節"的小鳥當他的好朋友是,你仍然可以叫他(或她)史努比。米格魯本來作為狩獵犬,適合在家庭與孩子們一起遊戲,因為它們身體很強壯,並且永遠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太累。

聰明,友好,快樂,米格魯通常與其他寵物相處也很融洽(除了常常追在這裡和那裡的) 。但是他們口水很多,需要經常刷牙和洗澡。

 

nannydog_staffordshire_bull_terrier 

# 8鬥牛梗

blog用2  

作為一種被大家誤解的犬種,牛頭梗實際上是被培育成伴侶犬的狗狗 -大人和孩子們有著一致好評的友好。這種狗有很高的飼養門檻,使得它非常適合喧鬧的孩子,並可以讓孩子學習如何正確對待狗。

 

collie-with-girl_lg

# 7柯莉牧羊犬

 

這種狗品種因為“靈犬萊西”而有名。柯莉牧羊犬是一個非常溫和又可預測的品種,很容易訓練,少攻擊性 - 完美的家庭狗。牧羊犬可以單獨和孩子們相處,又愛取悅主人,並保護他們的家庭。

 

sophie-hayley-friends

# 6紐芬蘭犬

 

綽號“大自然的保姆” (想想彼得·潘故事中的“娜娜”) ,紐芬蘭狗喜歡孩子,很會保護他們。溫柔,善良,耐心,這個品種幾乎是狗的泰瑞莎修女。

無論老少都會愛上這個討喜的大狗。

 

Vizsla_standing_Rosie_harness

# 5維茲拉犬

 

他可能是你還沒有聽說過的品種,由於需要定期運動,它實際上是陪伴年齡較大的孩子最佳犬種活。維茲拉犬的性格活潑,但脾氣溫和,忠誠且深情。

此外,它聽話,自信,聰明,能和家人保持密切的聯繫,並能夠快速學習新的技巧。最重要的是,該維茲拉犬具有非常小的“狗”味。

 

Top-10-Best-Dogs-for-Kids7

# 4愛爾蘭雪達犬

 

有著著名的紅色毛皮,愛爾蘭雪達犬是俏皮,充滿活力,並喜歡與孩子們玩樂。

這種狗需要大量的工作,匹配精力充沛的孩子和活躍的家庭剛剛好。同時是一個聰明和訓練的同伴,愛爾蘭雪達犬最適合有院子的住家。

 

getty_rf_photo_of_boy_with_poodle

# 3貴賓犬

 

常常可以讓飼主變化造型的狗狗,貴賓犬很聰明,又很溫柔的狗。適合有有過敏體質的孩子,因為它很少掉毛。

然而,貴賓犬需要定期梳毛,不然會生長的很恐怖。貴賓犬是一個驕傲又優雅的狗,關懷和忠誠,很少生氣或無聊。貴賓犬有善良天性,友好的態度和耐心,可以成為孩子很好的同伴。

 

psb

# 2拉布拉多

 

這是在美國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拉布拉多獵犬俏皮,有耐心,愛心,保護主人而且可靠的。事實上,他有和善的個性和智力,長的還很漂亮。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他是個完美的家庭寵物。

 

 6938362670_e1be239a5c_z

# 1黃金獵犬

 

沒有太過巨大的身軀,黃金獵犬是一個自信,聰明,善良,忠誠的狗。既不激進,也不膽怯,黃金獵犬非常耐心,是孩子的完美伴侶。

雖然這種狗需要很多的運動,但是他們很愛玩,所以也就沒這麼困難了。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