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Potato  BeerYeast  Apples   

 

 

文章來源:http://moderndogmagazine.com/articles/10-people-foods-dogs/1896

 

 

 

番薯

 

番薯是良好的膳食纖維來源,同時富含維生素B6 ,維生素C β-胡蘿蔔素,和錳。切片的番薯還可以治療狗狗脫水的問題。其實很多價格合理的食物比高單價的寵物食品更適合狗狗。 

 

 blog用1 

 

啤酒酵母

 

啤酒酵母是釀酒後遺留下來的酵母。許多狗狗很喜歡啤酒酵母的濃郁味道。啤酒酵母充滿了維生素B,對皮膚毛髮和對碳水化合物的代謝都很好。確保您使用的是啤酒酵母(可在健康食品店找到),不是麵包酵母,麵包酵母會使你的狗生病了。啤酒酵母可以增進您的狗的食慾。灑一點在狗狗不愛吃得食物上,你就可以看出狗狗的反應了。

 

 blog用2 

 

蘋果

 

對你的狗狗來說,蘋果是非常美味的零食。蘋果和蘋果皮上含有大量的植物營養素,目前被認為對於人類有抵抗某些癌症的功效。蘋果也是良好的維生素A & C和纖維的來源。蘋果的種子含有氰化物,會讓狗狗中毒。雖然幾個蘋果種子可能不會傷害你的狗,但是吃太多還是對狗狗有毒性的。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