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4240-3x2-940x627  

http://blog.petsolutions.com/bird-pet-care-corner/...

 

很多人會將食物擺在鳥籠內一整天,但這不一定是餵寵物鳥的最佳途徑。餵鳥前,請想想鳥的自然棲息地和覓食行為。許多特殊的寵物鳥來自世界各地;例如熱帶或沙漠般的地區,這些鳥兒都演化了屬於自己特有的飲食模式。許多住在熱帶的鳥都是清晨先覓食,然後休息和放鬆一整天後,等待夜幕降臨時,再次覓食,並在覓食完後睡眠。通過模仿鳥兒在大自然的進食方式,我們將更加了解我們的鳥的飲食習慣。

blog用1 

讓你的鳥每天兩次在固定的時間餵食可以有以下幾個好處:

◾讓你的鳥只能在固定的時間覓食,可以更容易讓鳥嘗試更多種的食物。固定的時間餵食可以讓鳥不再整天的進食,這樣鳥就會在餵食的時間比較容易渴望食物而嘗試不同種的食物。

blog用2 

◾餓肚子的鳥會把餵食食物的人士為朋友,透過這樣的方式,鳥和人的感情會更穩固。一隻飢餓的鳥也比較會接受在兩餐之間吃人手餵的零食,這樣也可以讓你的鳥更容易成為手玩鳥。

◾由於鳥都是在你餵食的時候才進食,這樣你可以更容易地觀察鳥進食是否正常。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