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naturipefarms.com/3-types-berries-dogs-can-eat/


狗狗這忠實的動物超過20,000多年來一直都在人們的身邊。隨著時間的推移,狗已經演化並配種成各種形狀和大小。狗是我們家庭的重要成員,他們的健康需要我們認真對待。如果漿果類的食物適合人類,那麼對於狗呢?閱讀下面的資訊,幫助您了解3種狗可以吃的漿果...
berries dogs can eat

狗也吃藍莓?YES


你可能已經知道藍莓是對我們人類的好處。藍莓是被我們稱為超級食品的食物,藍莓應該包含在我們的飲食之一。不出我們所料,藍莓對狗狗也很有好處。藍莓含有所有的抗氧化劑,纖維和維生素成分。您可以在夏天嘗試給你的狗狗吃冷凍藍莓,這保證是他們最愛的零食。

blog用1  blog用2  

 


berries dogs can eat

狗也吃草莓?YES

草莓對於狗狗來說,也是一個營養工廠。如同他們的近親 - 藍莓一樣,草莓含有完整的抗氧化劑。他們還擁有高纖維和大量的維生素C。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草莓含有一種酶,可以幫助您的狗美白牙齒。隨時準備一包冷凍草莓在你的冰箱,可以為自己做美味的冰沙,也可以當你的狗狗的美味零食。只是不可無限量的餵食,因為即使在草莓的糖份是天然的,過多還是不好。
berries dogs can eat
狗也吃黑莓?YES

黑莓對於狗狗來說也是健​​康漿果,值得餵您的狗狗,如同草莓和藍莓一樣,黑莓富含抗氧化劑對抗你的狗的自由基(會致癌的物質),也有大量的纖維和維生素。
 

值得一提的是,並非所有的漿果對狗都是良好的。櫻桃,冬青漿果,杜松子,bane berries,捅漿果等等。這些漿果可以造成您的狗的健康危害。請記住餵你的狗數量有限,因為太多可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