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aware.com/health/kidneydiet.html


腎臟疾病的狗,餵多少蛋白質仍然是一些爭論的問題。雖然沒有必要餵低蛋白質飲食,除非你的狗是尿毒症。對於患有腎小球性腎炎的狗,蛋白質可能需要適度減少,減少蛋白質的攝取,有助於降低發炎的情況。
blog用1 
對於具有輕度至中度慢性腎衰竭的狗,建議的蛋白質攝取量是2.0-2.2g / kg體重,或每磅體重約1克蛋白質每日攝取量。這比正常的,健康的狗的建議值還高。注意蛋白質的克是指營養分析,而不是肉多少克。

只要磷的量保持在所需的限度內,並且你的狗不是尿毒症也沒有過多的尿蛋白尿,你真的不必擔心餵養太多的蛋白質(你可能需要小心不要餵養太少)。另外,餵高質量蛋白質是重要的。蛋具有最高質量的蛋白質,但蛋黃的磷含量非常高。蛋白可以添加到低蛋白飲食中以提供具有非常少的磷的蛋白質,儘管蛋清中的蛋白質不完全。蛋白應該煮熟,因為生蛋白結合生物素(B維生素),蛋白質的生物利用度較低。生肉或熟肉是另一個高質量的蛋白質來源。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