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aware.com/health/kidneydiet.html

腎臟疾病的狗可以食用較多的脂肪嗎?

脂肪是熱量中含磷量較少的食物,因此腎臟疾病的狗可用於增加熱量攝入而不增加磷。除了罕見的例外,狗比起人類,罹患高膽固醇或與高脂肪攝入相關的問題較少。然而,對於一些狗來說太多的脂肪可能是有問題的,並且腎病可以導致狗易得到胰腺炎(或者可能是因為處方飲食中發現的低蛋白質和高脂肪的組合的原因,因為這種組合容易導致狗產生胰腺炎)。
blog用1 
如果你的狗是超重或相對不常運動,並且不需要大量的熱量,那麼你可以餵養中等量的脂肪。如果你的狗相當活潑,需要大量的熱量,那麼你可以增加脂肪的量,以提供更多的熱量,並且不增加磷的攝取。太多的脂肪可能導致腹瀉或粘液性糞便,而且胰腺炎的狗不能處理太多的脂肪。如果脂肪減少,碳水化合物必須增加來提供低磷熱量。

重要的是你必須逐漸增加餵養的脂肪量,以避免消化不良,並避免胰腺炎的可能性。如果你看到狗狗有問題的跡象,例如:吃飯後看起來不舒服,大便鬆弛,食慾不振,嘔吐或腹瀉,這時請減少脂肪在飲食中的量。

飲食的脂肪來源包括:
•脂肪肉 -高脂肪的漢堡排肉、羔羊、豬肉也是高脂肪。黑肉雞和火雞比白肉的脂肪更多,雖然家禽仍然是低脂肉,所以你可以提供一些雞皮和鴨皮。牛肉的磷比雞少。羊肉和火雞在之間。
•全脂牛奶,酸奶乾酪,乳清乾酪奶酪等 - 由於這些食物是磷含量高的食物,他們應該適量餵食。
•蛋黃脂肪含量高,但磷含量也很高,因此應該適量飲用。
•一般來說,不推薦使用植物油作為脂肪來源。他們含有很高ω-6脂肪酸,這是並不是狗狗良好的營養來源。目前已經發現ω-6脂肪酸對患有腎病的狗有害。你可以使用魚油,如鮭魚油或EPA油。雖然亞麻籽油具有比大多數植物油更多的ω-3脂肪酸,但是它也是ω-6含量高的油,所以不推薦。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