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aware.com/health/kidneydiet.html

狗腎臟疾病的飲食概述

根據過去十年所做的研究(美國),狗腎臟疾病,唯一需要餵低蛋白飲食的狀況是當你的狗已經尿毒症時,這通常意味著BUN超過80毫克/ dL(相當於28.6mmol / L),肌酸酐超過4.0mg / dL(相當於354μmol/ L)。這時,因為血液中氮的積累,狗會表現出嘔吐,噁心,食慾不振,潰瘍,嗜睡等症狀。即使那樣,餵養低蛋白,通常也不會延長生命,但會幫助狗感覺比較舒服。

 

blog用1  blog用2 


如果你的狗尿中有大量蛋白質(尿蛋白:肌酸酐比高於1.0),那麼你可能需要適度減少蛋白質,才足以控制尿蛋白。但是一個真正的低蛋白飲食不被認為是對狗狗有益的,因為它可導致低蛋白血症。最好每天餵食至少1克蛋白質/磅體重(蛋白質的克數必須根據營養分析計算,它不等於肉的克數)。

如果你的狗不是尿毒症,那麼共識似乎是餵食適量的高質量蛋白質。蛋具有最高質量的蛋白質(雖然蛋黃的磷含量高),其次是肉(生的或熟的)。最低質量的蛋白質來自穀物。

網站http://www.vetinfo4dogs.com/dogdiet.html說“高質量的蛋白質與身體需要的氨基酸的恰當組合密切匹配,理想情況下,每個氨基酸都有正確的數目,適量的蛋白質材料,會讓肝臟和腎臟都健康。一般來說,動物蛋白質:如肉,牛奶和雞蛋比植物源蛋白質質量更高。這是因為產生這些物質的動物生產的肉品,本來就是正確的蛋白質,這也就是為什麼酸奶乾酪被認為是更高質量的蛋白質來源(因為是用來讓動物發育長大),然後才是大豆。

 
當為你的狗已經需要腎臟衰竭的飲食時,目標需要餵養中等至高量的脂肪,中等量的高質量蛋白質和低磷碳水化合物來提供卡路里的攝取,並且需要減少磷。

當狗腎臟有問題時,少量多餐,通常比多兩少餐來的好。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