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dogsnaturallymagazine.com/how-to-give-your-dog-vitamins/
undefined
蕁麻
蕁麻(或蕁麻)是維生素A的一個特別豐富的來源。它還含有鉀,鐵,鈣和鎂,並提供植物營養素,如葉綠素,甾醇,多酚,木酚素。

蕁麻還可作為催化劑,幫助身體吸收許多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以及其他幾種草藥。

它還具有許多藥用性質,作為利尿和輔助消化。它可以治療僵硬的關節,有助於淨化血液和清潔肝臟和腎臟。

蕁麻還可用於治療季節性過敏,通過治療粘膜的不平衡。您還可以應用蕁麻在開放性傷口中止血

警告
一定要使用園藝手套收穫蕁麻,因為“蕁麻刺當它接觸裸露的皮膚,會導致瘙癢的皮疹。另外,一些有植物過敏的寵物可能對蕁麻敏感。

多少
將乾燥的草藥撒在食物上,每天½茶匙。對於脆弱的狗,用水煮沸新鮮蕁麻,然後加一些黃油,再與你的狗分享!

海帶
海帶是一種高營養的海中植物。它提供超過70種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必需的微量礦物質。

海帶中的碘和其他礦物質混合物,以保持你的狗的整個腺體系統健康,特別是甲狀腺,腎上腺和垂體腺。

它含有維生素AB1B2CDEK,加上氨基酸和鐵,鈉,磷,鈣,鎂和鉀。

海帶可以幫助維持和清潔消化系統,它高鐵含量可強化血液,幫助心臟泵更有效率的工作。它可以幫助緩解乾燥,瘙癢的皮膚,長期補充海帶,可以提高你的狗的皮膚和毛髮的健康。

海帶滋養感覺神經,腦膜,脊髓和腦組織。它還含有藻酸,它可以幫助保護身體免受輻射的影響。
blog用2  
注意事項
因為海帶來自海洋,有潛在的污染,須注意重金屬和其他毒素的汙染,特別是砷。

不要給予超過推薦的劑量,因為太多的碘會過度刺激甲狀腺並導致其他健康問題。如果你的狗在使用甲狀腺藥物,諮詢你的獸醫後再餵海帶。

多少
10磅體重¼茶匙每天。
undefined
牛蒡根
牛蒡根是一種常見的雜草,這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可以提高你的狗的整體飲食。

牛蒡根是高碳水化合物。牛蒡根含有鐵,鎂,矽,硫胺,鈉,鉀,磷和鉻。

牛蒡是一種具有均衡礦物質含量的清潔草本,可長期當作肝臟補品,有助於清潔血液。

它能刺激消化液和膽汁分泌,這有助於消化和食慾,並能從腸吸收毒素。

牛蒡可用於治療皮膚病症,並可以幫助消除可能導致皮膚問題的系統性失衡。

牛蒡可以在幾乎任何無人居住的空間中生長,也很容易自己成長。這是一個美味的溫和甜品食物,你可以在做土豆或胡蘿蔔燉煮食物時加入。狗很愛這味道!
blog用1 
多少
燉牛蒡如上所述,並添加到你的狗的食物。因為它是食物,量不重要,但開始不要放太多,以確保你的狗沒有任何消化問題。

你也可以用1杯冷水和2湯匙新鮮牛蒡根。煮沸20分鐘。冷卻後餵給你的狗狗。冷藏可保鮮長達一個星期。

10磅體重¼茶匙每天。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