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dogsnaturallymagazine.com/how-to-give-your-dog-vitamins/

除了提供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素,草藥(無論是新鮮還是乾的)對您的狗提供很多好處:
•草藥可以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以及維持良好營養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它們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它們可以清潔和鹼化(解毒)身體
•完整植物的深層水能滋養身體,到達大腦,骨骼,肌肉,皮膚,皮毛,心臟,肺,肝臟和腎臟
•許多草藥具有藥用益處
 

我們能使用哪些草藥

這裡有幾個營養草藥的建議,你可以添加到你的狗的飲食。這些草藥可以每天使用,但你也可以將它們輪流添加到你的狗的食物。
苜蓿
苜蓿被稱為草藥之王,人類已經種植了數千年。

苜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CDEK以及B族維生素。它還含有銅,菸酸,鈣,鎂,鐵和鉀,並且富含微量元素。

苜蓿富含蛋白質(20%),具有抗炎性質。它可以幫助改善關節炎以及降低膽固醇。

苜蓿還含有葉綠素,葉綠素具有清潔性質。苜蓿是一血液淨化劑,含有消化酶甜菜鹼,這也使其成為消化助劑。

警告
當購買苜蓿時,避免購買轉基因來源。

你可以自己種植,它就像雜草一樣,可以快速傳播長大。使用之前,請避開餵食狗狗他的花和種子。它們含有可導致血液病症的L-花青素。

多少
如果你使用商店購買的膠囊,假定劑量是一個150磅的人,妳可以依照狗狗的體重決定將它分成幾分餵食。

undefined

蒲公英
很多人可能認為蒲公英是一種惱人的雜草,但他們是你可以找到最營養的綠葉蔬菜。

蒲公英是自然界最豐富的β-胡蘿蔔素來源,是所有食物中第三豐富的維生素A源,僅次於鱈魚肝油和牛肝。

蒲公英富含維生素ACKDB複合維生素。它含有鉀,鈣,鐵,鎂,錳,磷和許多其他微量元素。它是高纖維,也是一個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蒲公英的根和葉都有藥用特性。葉子可作為消化和肝臟補品。根是對肝,膽結石,黃疸和便秘有清潔效果。

蒲公英葉子幫助沖洗和調種腎臟。蒲公英是一種強大的利尿劑,但它不會造成過程中失去的鉀的問題,而不是像藥物利尿劑那樣。

blog用1  blog用2  
警告
確保你的蒲公英沒有噴灑除草劑或農藥。

由於蒲公英是利尿劑,確保你的狗有很多機會到外面尿尿。

多少

乾燥並剁碎蒲公英(或買乾草本),每20磅體重直接提供1茶匙的份量


你也可以做蒲公英茶, 1盎司乾草藥注入8盎司的水。20磅的體重,給你的狗1/3杯,一天最多3次。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