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7444736923  

 

文章/圖片來源: http://animals.howstuffworks.com/pets/10-amazing-things-dogs-can-sense1.htm


狗可以在你看到閃電前,聞到閃電

 

在天氣變化之前,大氣壓力和空氣中的靜電會發生變化。一些人對這些變化特別敏感 像是,低壓系統能造成部分人們頭痛。狗更是如此,狗的嗅覺也可以在天氣變化時發揮作用。有些人說他們可以聞到空氣中的水氣。它們的氣味是空氣中的化學變化;狗,他們敏感的鼻子,可以聞到更多的變化。狗可以聞到在閃電所產生的臭氧 - 甚至閃電。研究顯示,狗月常體驗天氣的變化,他們越能感覺到變化的跡象

 1458700518-1279727890

Wendy是英國慈善計劃醫療檢測的訓練犬,被訓練來檢測1型糖尿病相關的血糖變化

多年來,一些糖尿病人和那些與他們一起工作的人都有注意到,狗似乎能夠感測到血糖水平的高低,有時甚至能發現血糖水平即將危險地下降。
blog用2 

答案似乎在他們的鼻子。狗超敏感鼻子可以聞到血糖水平的快速變化引起的呼吸和皮膚的化學變化。狗的嗅覺與用於檢查血液中酒精的呼吸檢測器非常類似,只是它更敏感。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