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444736923  

文章/圖片來源: http://animals.howstuffworks.com/pets/10-amazing-things-dogs-can-sense1.htm


在尋找殺害蜜蜂幼蟲的細菌時,狗比人類效率高得多

 蜜蜂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僅是為了他們的蜂蜜 - 它們是糧食作物的重要支柱,花粉的傳遞者。但近年來,蜜蜂種群數量嚴重下降。最大的罪魁禍首是細菌,稱為美國臭鼬菌。

 

當狗狗要檢查時,檢查員會沿著蜂箱行走,讓狗狗嗅探細菌。如果狗聞到有細菌,它會坐在蜂巢前面,提醒它的檢查員。當然,這項工作有它的危險:一隻蜜蜂刺可能會傷害狗脆弱的鼻子。幸運的是,在寒冷月份,可以不用擔心蜜蜂攻擊狗狗,安全的進行檢查。

 blog用2 

你可以看得到白蟻,但你能聞到這些白蟻嗎?狗可以

 害蟲控制公司近年來越來越依靠受過訓練的狗來幫助他們找到白蟻和臭蟲。在找尋白蟻的情況下,人們可以找到被白蟻蛀蝕的地方,但是卻很難找到白蟻進出的地方。一隻受過訓練的狗狗,可以輕鬆地找到入口點、白蟻窩和白蟻蛋。

 

科學家還不敢肯定,但是狗狗可能可以預測地震
自古以來,人們相信狗可以預測地震發生。早期希臘記錄描述了在地震前,狗狗都會嚎叫,在日本和中國也有類似的紀錄,狗和其他動物是預警系統其實遠比我們來的先進。

 1458700518-1279727890  

狗可以聽到人類聽覺範圍以外的聲音,他們可以聽到比人能聽到更遠的聲音。 科學家甚至發現,具有軟盤耳的狗,能聽到地震前小又帶刺耳的聲音。

 

懷疑的人可能正在尋找其他的證據。但也可能不是每隻狗都會在感覺到地震,並做出同樣的反應。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