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jpg

cat-owners-know

 

 

文章/圖片來源: http://cattime.com/cat-facts/lifestyle/19345-10-things-every-cat-owner-knows-that-other-people-just-dont-get


在貓奴的生活中,有很多與貓咪的體驗,是其他人永遠不明白的。這裡有十件事情,每個貓奴都會知道,其他人卻很難體會。

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jpg

cat-owners-know


你今天要做的一切都可以等待

你只是準備起床去做事情,但你的貓卻有其他想法。她會跳上你的腿,捲起來,然後開始不高興。我想你今天要做的其他事情,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想去洗手間嗎?當你的貓在你的頭頂時,你會感到驚訝你居然能保持這麼長時間。要寫email嗎?可是你的貓捲曲在你的鍵盤上了,這就一切都可以等待了。

 

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2.jpg

cat-owners-know-2

 

 

家事很難

只有貓奴知道,房子周圍清理已經是一個大麻煩,但是妳的貓會使這件事看起來更艱難。你溫暖的衣服、烘衣機、床/沙發底下,都讓你的吸塵器非常辛苦。

 

image: http://cdn1-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3-1.jpg

cat-owners-know-3

 

 

生活中最好的東西,往往最便宜

貓奴都會為我們的貓買了新的玩具,或者貓架,或者是逗貓棒。常常貓奴會花了幾個小時,才能發現我們的貓還是喜歡那些簡單的事物。普通的盒子,往往才是最好的。生活中最好的東西,真的,不需要是最貴的。有時幾張紙板,或一張皺巴巴的紙,或在房間裡飛來的一個臭蟲,貓咪就玩的不亦樂乎。

 

image: http://cdn3-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4.jpg

cat-owners-know-4

 

 

永遠不要低估休息時間的力量

如果貓奴有注意,貓是可以教我們很多的,最重要的教訓之一是你不應該錯過休息的機會。畢竟,你可能需要在半夜醒來,沒有理由從房間到房間。或者你可能需要在黎明醒來,孝敬他們食物。

 

image: http://cdn2-www.cattime.com/assets/uploads/2016/10/cat-owners-know-5-1.jpg

cat-owners-know-5

 

你的東西不是那麼重要

貓奴可能花了幾年裝飾你的家,放置裝飾品,設置花瓶,並使貓奴的家一切看起來都是完美的。但這對貓來說毫無意義。你的小貓會很樂意重新裝修你的東西,打破你的擺飾,並教你的物質財產其實不是那麼重要。-owner-knows-that-other-people-just-dont-get#s3rYeuhp7jI31Tvq.99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