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5027026214  

很高興的告訴各位住永貞路的朋友,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可以胖狗屋到店取貨!!!! 胖狗屋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85號1的專業寵物美容旅館。

1475027200419  
胖狗屋老闆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就是流浪動物的長期志工,救援無數流浪犬及成功送養超過兩百多隻流浪犬找到認養家庭,還有幫助流浪犬醫療結紮及行為矯正等等豐富的狗狗照護經驗,更於正德護生慈善會幫助流浪犬中途送養及醫療照護至今。所以才會因為愛心而投入並成立胖狗屋。

1475027105318  

市面上常有的服務不關籠/24小時專人看顧…..等等,胖狗屋均有提供。更重要的是,胖狗屋提供了一項飼主最需要的服務(對於動物的關懷和愛心)

blog用1   


有需要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又不方便匯款或是網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胖狗屋直接訂購喔!以下是胖狗屋的資訊

 

 

 
234 Taipei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85號

 

 
02 2928 0365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