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告訴各位住在的朋友,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可以在JoLinn Pet House 爵靈寵物到店取貨!!!! JoLinn Pet House 爵靈寵物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261的專業寵物美容旅館。

第一次造訪,就看到好多狗狗來到我們腳邊,腳上亂竄。爵靈的空間很寬敞,還有很黏人的一群毛寶寶,感覺像一群小孩在幼稚園下課時間,無拘無束,不孤單又快樂地玩耍著。

blog用1   

 

爵靈同時也是永和地區少數同時提供貓咪和狗狗美容住宿服務的專業店家喔!!!!而且住宿和美容均可以遠端監看喔!!!更厲害的是,住宿的狗狗跟貓咪還提供24小時的專人看館服務,並且營業時間是不關籠的。

有需要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又不方便匯款或是網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JoLinn Pet House 爵靈寵物直接訂購!以下是JoLinn Pet House 爵靈寵物的資訊

blog用2
blog用2  

 
02 8923 7373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