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Cesars-Today-Top-Ten-Puppy-Tips

6.幼犬都是用他們的嘴來玩耍探索;我們需要教他們什麼是合適的行為,什麼是是不合適的行為。溫和的玩耍可以。粗魯的行為須禁止。

  

7.如果你不希望小狗對著別人一直叫,你可以在他開始對人吠叫前,先引導他去咬玩具。

  blog用2    

8.早點開始幫你的幼犬找一個合適的獸醫。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你喜歡和信任的獸醫,那真是太好了。如果沒有,盡快找到一個能看顧狗狗身體健康的好醫生吧!

  

9.你也可以考慮投資狗狗的醫療保險,特別是當你的小狗是年輕,保費較低。這可以支付一些例行開支,像預防接種,很多手術的成本,並使你更容易維護您的小狗的健康。

  blog用1 

10.要有耐心!請記住,小狗還在學習規則,邊界和限制,你可以多帶他們幾次嘗試它們被允許的行為。今天的失敗是不是永遠的失敗,所以不要感到沮喪。請保持冷靜,一致的,你的小狗最終會學會應有的規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