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Kochmarjova/Shutterstock.com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Cesars-Today-Top-Ten-Puppy-Tips

雖然幼犬是每個新手犬爸媽的心肝寶貝 - 但他們可是比比成年犬更難以處理。 “小狗訓練”是西薩最常需要處理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西薩米蘭決定提供他的十大小狗訓練。

1.在幼犬來到你家之前!請隱藏電線或電纜,保持垃圾密閉,把兒童安全閂鎖,櫥櫃和衣櫃,安全的清潔用品都收好。保持你的衣服聞起來像是剛放入洗衣籃裡的那樣,並保持浴室的危險物品都收好 - 剃須刀,香水,棉球,肥皂等..並保持馬桶蓋下來在任何時候。

  

2.帶一隻小狗回家:先帶她出去散個步;然後用牽繩邀請她進家,並替她建立它在你家中的領土。

blog用1  blog用2    

3.當小狗剛來到新家時,家中成員都要保持冷靜,實行“無接觸,不說話,沒有目光接觸”的三個行為。這時你可以放開的牽繩,然後你帶他到她以後睡覺的地方。並告訴她“這個地方是你的。”

  

4.請開始建立定時散步,餵食,玩耍的習慣,並堅持下去。請確保您的小狗可以每隔兩到四個小時使用便盆,特別是吃完飯後五至三十分鐘後,這是她們將正常上廁所的時間。

  

5.請不要讓小狗在家裡搗亂後,帶到別的地方管教小狗。如果你沒有現場抓到他搗亂,她是不會因欸你的管教而聯想到他的行為的。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