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matian dog barking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behavior/barking-and-howling/5-tips-for-handling-nuisance-barking

 請記住,狗狗吠叫是自然的!這是狗狗溝通的重要手段。但有時是可以造成您的問題。作為一個好的狗狗領導者,你有義務介入並控制過度吠叫的狗狗。這裡是我的5個秘訣,幫你停止狗狗過度吠叫。

1.糾正狗的問題行為,並堅持到底。
你可以採用眼神,聲音或物理告訴你的狗停止亂叫。但是,不要因為你的狗停止一下吠叫就停止你的行為。你的狗可能只是暫停,當你一停止,他又會開始吠叫。有時,狗狗的身體放鬆,但他的大腦依然是戒備狀態。耐心一點。等到你的狗完全服從,你在回去做你之前做的事情。
blog用2 
2.阻止狗叫的時候請保持冷靜。
狗狗持續吠叫可能是刺激起來的,但是如果你不保持冷靜能,你會很難糾正狗的行為問題。動物不會按照情緒失控的領導人的指令。事實上,你的狗會反映你的能量。如果你感到沮喪,他也會如此!而吠叫是沮喪能量極大釋放。花點時間第一遏制自己的內部吠叫。

3.堅持您的主張。
你的狗是否是對著同一個對象持續的吠叫?你需要站出來告訴你的狗狗,那個對象是屬於你自己的。用你的身體,你的頭腦,你的冷靜,自信的能量來創建你的狗一道不允許越過一堵無形的牆。 100%的專注和投入去做,結果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blog用1 
4.精神上和身體上挑戰你的狗,讓他停止吠叫。
過度吠叫往往是被壓抑的能量的表現。如果是這種情況,解決的辦法很簡單:採用釋放能量更高效的方式。請問你的狗每日都有散步嗎?你能讓狗狗從走路進階到更有挑戰性的運動嗎?提供她一個負重的背包,或走斜坡上?你能否提供狗狗更多的心理挑戰,如訓練放牧,訓練敏捷性,或簡單的服從遊戲?有很多很多方法來增加您的狗的生活中的挑戰。你會發現,當你的狗可以安全地參加時,牠的吠叫就減少了。

5.獲得專業的幫助制止狗吠聲。
當你把這個狗帶入你的生活,你就是承諾了提供他所需要的照顧。通過專業的狗狗訓練,也幫助他應付的行為問題,​​防止狗叫,和其他狗的行為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