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foods for dogs with diabetes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dogabetix.com/#!healthy-foods-diabetic-dogs/c216p

 

每天注射胰島素,會是患有糖尿病的狗狗的例行公事,但是你還需要提供更均衡的飲食 - 當你的狗診斷出患有糖尿病,你應該為他生活方式的改變做好準備。雖然科學家們仍然無法有效的治療狗狗的糖尿病,但是你最好確保你的狗有定期地鍛煉和適合不會打亂他們的血糖水平的食物,確保你的狗是健康的體重!下面我們編制了指南,以幫助你決定哪些食物對你的糖尿病狗安全。

 

血糖生成指數

了解血糖指數,是要搞清楚哪些類型的食物對您的糖尿病狗是安全的消耗。血糖指數,或稱為GI值,指示哪一類食品能快速被處理並釋放糖分進入血液中。高GI的食物例如,純糖(蔗糖),具有100GI,因為它可以直接吸收,且不需要通過酶進一步消化。其他食物,如全麥仁, GI41,因此將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消化和吸收。

除了GI,許多獸醫建議也要注意血糖負荷。對於糖尿病的狗,你要堅持使用具有低GI0-55)和低GL(升糖負荷)0-10)的食物。偶爾是可以放縱一下,但是一定要節制,你可以餵你的狗的食物在適當GIGL範圍內,但請先與您的獸醫確認。

 blog用1 blog用2

良好的碳水化合物與壞碳水化合物

那麼,為什麼一些食物更容易分解,更容易升高血糖?嗯,這一切都取決於碳水化合物是否是“簡單”或“複雜”。所有的碳水化合物含有一些糖:或者一個單位糖(如葡萄糖,果糖和半乳糖)或兩單元糖(如乳糖,蔗糖和麥芽糖)。

 

複合碳水化合物(纖維和澱粉)

複雜的碳水化合物,也被稱為纖維和澱粉,屬於多醣,這意味著它們在由許多單位的“弦”組成的。鑑於它們的結構,複雜的碳水化合物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分解,因此不導致血糖急劇增加。

在消化過程中,澱粉被分解成簡單的糖和隨後在血流中被吸收。纖維實際上從來沒有完全被消化道分解的,因為狗沒有酶來打破纖維(就像人類)。這實際上是對糖尿病的狗非常有利,因為他們仍然可以得到“已滿足”,而不能完全吸收所有他們吃了糖的感覺。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