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barkpost.com/discover/most-affectionate-dog-breeds/

via weather.com

猴㹴

這些小狗非常愛人類,如果他們不能得到依偎,他們進會開始作祟。但他們是如此可愛的話,你會無法不被他們頑皮逗笑!

 via openborders.info

吉娃娃

這些有趣的小狗最喜歡窩的地方:就在他們的人類夥伴!好處是,他們是很方便攜帶的🙂吉娃娃有時對陌生人會很警惕,但如果你是他們的人,你就是他們的人。

blog用1 blog用2

 via husitkasnotepad.tumblr.com

愛爾蘭獵狼犬

這些溫柔的巨人似乎從來沒有意識到,他們不能融入你的腿上!愛爾蘭獵狼犬

隨和,總是希望你給他們一個擁抱,愛爾蘭獵狼犬大小讓很多人承受不住他們的愛!

 via animalfair.com

可麗牧羊犬

他們就是主演靈犬萊西狗。所以,想當然的,他們是多麼的喜愛人類。🙂

 via imgur

大丹狗

他們真的很愛你,只是沒有很在意你大腿的健康。

 via @frankiegoestowork

英國鬥牛犬

雖然他們會打呼、放屁等種種行為,但是它們可是很愛你的喔!!!

 SHELTER

庇護所的米克斯

其實我們都知道,米克斯也是最愛我們的狗狗喔!!!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