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314021139  

很高興和桃園蘆竹的朋友們分享這個好消息,窩窩廚房在蘆竹有販售據點了!!!目前住在桃園蘆竹的朋友可以到設想動物醫院訂購窩窩廚房的鮮食囉。設想動物醫院是蘆竹南順七街的專業動物醫院。

1471315696365  

為寵物設想 為主人設想 是設想動物醫院的宗旨 為避免寵物醫療時的恐懼及疼痛 設想動物醫院會先與寵物溝通並溫柔對待 為節省飼主的醫療成本 設想動物醫院不會收取高額的醫療費用及做不必要的檢驗 設想動物醫院希望每隻寵物都有主人 每個主人都養得起寵物

1471315890941  

設想動物醫院的林院長,具有豐富的學養,尤其在於寵物高壓氧治療這個領域,更是台灣地區的翹楚。以人用醫療等級的高壓氧艙來改善寵物的健康,真的算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動物醫院。

blog用2  

有需要窩窩廚房寵物鮮食又不方便匯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向設想動物醫院購買喔。以下是設想動物醫院的資訊。

338 Taoyüan
蘆竹鄉南順七街22號

 
03 222 5859

 

 

 

 

 

 

 

 

 

 

 

 

 

 

 

  為寵物設想 為主人設想 是我們的宗旨 為避免寵物醫療時的恐懼及疼痛 我們會先與寵物溝通並溫柔對待 為節省飼主的醫療成本 我們不會收取高額的醫療費用及做不必要的檢驗 我們希望每隻寵物都有主人 每個主人都養得起寵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