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barkpost.com/discover/most-affectionate-dog-breeds/


有些狗狗喜歡擁有自己的空間。有些狗狗就是喜歡黏著你。
對於那些特別喜歡黏著飼主的狗狗,在這裡,雖然沒有排名,並根據相關性格,以下這些品種,以下這些品種可以是最愛黏著主人的品種

1.拉布拉多

如果你養的拉拉不會很黏人,這是一個奇蹟。這些狗狗視出了名的愛黏人,他們是如此甜蜜。另外,大家都知道,他們開心的時候很愛搖尾巴,這代表他還會把你茶几上的都吸都打翻。
via wltx.com

2.黃金獵犬
如果拉拉是愛黏人的狗狗,金毛就不可能耍孤僻了。他們會向你的影子依樣追隨著你。
via wfaa.com

blog用1 blog用2
3.查理王騎士獵犬

早在英國國王查爾斯二世統治時期,查理王騎士獵犬就堅定地陪伴人類。從你飼養他們那時開始,這些狗狗是始終超級依偎自己的主人!

4.美國鬥牛犬
美國鬥牛犬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忠誠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深情。在美國,也曾經被稱為它的“保姆式”的狗。

via petMD.com
5. 布魯塞爾格林芬犬

他們被所謂魔術貼狗狗。請不要想看他們。這楔小絨毛,會讓你了解愛的真意。

6.英國古代牧羊犬

你不可以不看著他們,或是不是想給他們擁抱!古代牧羊犬會讓你有談起了戀愛的感覺。有時,他們可能還會嘗試驅趕你的孩子來保持地位。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