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harley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barkpost.com/discover/surprising-dog-allergies/


11.清潔用品

使許多狗狗會清潔用品過敏,你可以用粉末清潔用品來代替噴灑或噴霧清潔產品,這樣可以幫助保持化學物質比較不會散撥到空氣。

12.布料


如果你的狗患有皮膚過敏症,他可能是你使用的洗衣粉或柔順劑沾在布料上而產生過敏


13.殺蟲洗髮水

有些狗的可對用來殺滅跳蚤或蜱的洗髮水敏感。

14.橡膠

就像人類一樣,狗狗也會對橡膠過敏,如laytex(乳膠)許多狗玩具(球,吱吱作響的玩具等)是laytex橡膠製成的,當你的狗玩玩具時會引起接觸過敏。

15.塑膠原料

當狗接觸到塑料,如食物或水的碗,或狗玩具,對塑料過敏反應就可能發生。像發炎的皮膚或碰傷的症狀,通常發生口鼻子周圍。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