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Surprising Dog Allergies

文章/圖片來源: http://barkpost.com/discover/surprising-dog-allergies/


6.食品配料(如牛肉,雞肉,豬肉,玉米,小麥或大豆)

狗狗對食物過敏可以在任何年齡出現,並可能導致皮膚瘙癢,慢性耳部感染,或胃部不適狀嘔吐和腹瀉的問題。

7.灰塵和塵蟎

灰塵和塵蟎(即住在床墊,沙發,地毯等-微小的害蟲)可能會導致一些狗得到皮膚炎和其他皮膚疾病。如果你的狗對灰塵過敏,你最少一個星期清潔您的狗的床至少一次。

8.處方藥

狗對於像麻醉藥物,抗生素和疫苗藥物也會有過敏反應,其他像是預防跳蚤和蜱的藥物,有時也會有反應。常見的藥物過敏反應包括臉部浮腫,發癢,蕁麻疹等。

9.跳蚤和驅除跳蚤產品

狗可能會對跳蚤的唾液過敏,當跳蚤咬了狗狗,最常見的過敏性反應是稱為特應性皮炎的皮膚疾病。

10.香水

有些狗是香水或其他類似的產品過敏,如家用空氣清新劑等等。
blog用1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