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urprising Dog Allergies

文章/圖片來源: http://barkpost.com/discover/surprising-dog-allergies/


狗,就像人類一樣,很容易出現各種過敏反易。有些品種特別人易過敏,像是一些獵犬,雪達犬,和平板臉的狗品種(牛頭犬​​,波士頓梗,法鬥等)更容易受到過敏比其他狗狗容易過敏。下面是一些你意想不到,但是會造成你的狗狗過敏的過敏原。

1.空氣傳播的花粉
 從草,樹木,鮮花和雜草的花粉都有可能引起狗的過敏症狀,症狀像是皮膚發炎或發癢。通常受影響的部位有皮膚,耳朵和爪子。
blog用1 blog用2
2.黴菌孢子

黴菌孢子是為狗第二個最常見的過敏,通常會導致皮膚過敏。您可以減少家中黴菌孢子的樹,如此就能減輕一些狗狗的過敏症狀,透過檢查你的房子適合黴菌生長的地方,當發現有黴菌存在,你可以開除濕機和清潔空調的過濾網來改善這個問題。

3,動物和人類的皮屑

信不信由你,這真的不是唬爛喔!你的狗其實是有可能對你過敏!皮屑通常會讓過敏的狗狗發癢/皮膚發炎的症狀,並可能打噴嚏或流鼻涕。獸醫可以透過投藥治療減緩皮屑過敏。


4.鳥類的羽毛

如果你的狗有過敏症狀,你不能排除羽毛這個選項,即便你沒有養寵物鳥,因為狗可能會對羽絨被以及枕頭羽毛過敏。

5.香煙

二手煙不只對人有害,也可能對狗有害喔!香菸殘留的毒素留在你的手上,可引起狗的過敏性反應。症狀像是抓咬癢的部位引請的傷口,或是發炎的皮膚。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