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drinking water from a bowl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care/senior-dog-care/Protecting-your-dog-from-diabetes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你的狗有許多不同的症狀,這些症狀有可能都是糖尿病的徵兆。

經常飢餓或口渴
 許多糖尿病的狗會變得對食物和水有過度需求,以增加排尿的量。

尿尿變得特別多
 
如果你發現你的狗狗排尿量有增加,或是上廁所的次數增加,這是她就有可能是得了糖尿病。

體重下降
 如果你的狗進食正常 - 甚至吃得比平時還多 - 但體重仍然減輕,這可能是糖尿病的徵兆。

blog用1 blog用2
嘔吐
 在糖尿病的晚期,狗可能嘔吐,甚至完全停止進食。

嗜睡和抑鬱症
 
另一個糖尿病晚期症狀就是嗜睡和抑鬱症,如果你發現他或她顯得異常昏昏欲睡或沮喪,你的狗可能是糖尿病。

如果您發現了你的狗有這些症狀,或有其他原因,你的狗可能是患有糖尿病,你應該立即安排與您的獸醫預約。通過醫學測試,您的獸醫將能夠確定糖尿病是否存在。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