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content

文章/圖片來源: http://pets.webmd.com/cats/guide/aging-cats-qa

不要記仇

活在當下的部分也含有既往不咎。其實,放開舊怨,是有助於你的呼吸順暢。慢性的憤怒目前已經被證實可能會導致肺功能的下降,而寬恕有助於降低血壓,減少焦慮。

 

按摩後背

邁阿密米勒大學醫學院發現按摩療法可緩解疼痛,使免疫系統提升,幫助一些疾病的管理,如哮喘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心愛的人幫你按摩,可能還會更加有效。

 

幹蠢事

有一個小小的愚蠢嗜好可能對健康有良性的效益。馬里蘭醫學中心大學心臟病專家發現,有幽默的人的心臟,比沒有幽默感的人的心臟來的健康。他們的結論是“笑是最好的良藥” - 特別是當它涉及到保護你的心臟。

blog用1  blog用2 

保持好奇心

根據民間的說法,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但對人類來說,就不是如此了。研究人員發現,有好奇心的人,往往對於生命意義感更強。其他的研究也發現,好奇心對於身體健康,知識和技能的擴展都有幫助。

 

搖尾巴

好吧,也許你沒有尾巴(廢話)。但是,你可以帶著春天的微笑,並保持你感激的心情。研究人員發現,感激這種情緒對於總體幸福感是有很強的聯繫。研究中還顯示,容易對事物保持感激心情的人擁有更好的深活態度,也較容易擁有好的運動習慣,身體也較健康。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