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content

文章/圖片來源:http://pets.webmd.com/cats/guide/aging-cats-qa

忘了多任務處理

當狗狗有工作可以做,他們會讓自己全神貫注。其實,人很可能也應該如此。斯坦福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個同時需要兼顧工作,電子郵件和網路聊天的人,比起那些誰專注於一項任務的人,他們的注意力和記憶力都較差。其它研究也表明,多任務處理時,員工實際上會多浪費時間。

小睡片刻

你一定不會阻止你的寵物享受一個舒適的小睡片刻。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小睡片刻對於人類是有益的。參考了約24000人小睡片刻的情況後,研究表明經常小睡片刻的人們,37%不太可能會因為心臟疾病而死亡,但是不午睡的人們就比較有可能喔!!小睡也能提高警覺性和工作績效。

blog用1  blog用2 

 

每天多散步

每天多散步可以燃燒熱量,促進心臟健康。定期散步也可以幫助你:
•對抗憂鬱
•減肥
•降低2型糖尿病風險
•降低乳腺癌和結腸癌的風險
•保持骨骼強健
•保持思維敏捷

多多培養友誼

人是社會動物,好的友誼對於健康的效益是可以衡量的。澳大利亞研究人員跟踪調查1500位老人10年後發現,擁有最多的朋友的老人們,通常可能活得比那些沒有很多朋友的老人久。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可能是我們可以從我們的寵物學到的最重要的教訓之一。哈佛大學心理學家ˊ出這樣的建議,ˋ益活在當下的人們,可以保持頭腦不售以前的壞心情影響。 考,回憶,總部將生活放在當前活動的人們,其實常常會破壞自己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