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36

好消息!

即日起歪頭廚房wowo kitchen窩窩廚房合作,歪頭廚房是永和區的寵物友善餐廳,大家可以向歪頭廚房訂購由wowokitchen窩窩廚房特別製作的狗狗與貓咪的特餐!精選的肉類以及食材,讓狗狗與貓咪享用難得的大餐!

210135

歪頭廚房是一個擁有三個毛怪的夫妻所經營的餐廳,有著舒適的環境、好吃的食物、明亮的空間、獨特的公仔設計,更有平實的價格高檔的食材,絕對可以讓您吃得好、吃得飽的過愉快的一天!

 

小編在這邊特別推薦歪頭廚房的墨西哥辣雞翅天使麵,香辣的墨西哥辣  雞翅真的讓人讚不絕口喔!!!

blog用1 blog用2         

以下是歪頭廚房的資訊

地址
永和區保福路二段3號, New Taipei City 234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
    11:30 - 14:30
    17:30 - 21:00
    週四-週五:
    11:30 - 14:30
    17:30 - 21:00
    週六-週日:
    11:30 - 21:00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