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peteducation.com/article.cfm?c=2+1659&aid=664

鎂可以幫助鈣,磷,鈉,鉀和一些維生素如的適當吸收。鎂可以幫助建立骨骼。牛奶和魚中發現含有大量的鎂。鎂在體內的水平衡可以透過鈣和磷的水平而影響,因為這兩種礦物質會抑制鎂的吸收。缺鎂是在貓非常罕見的。

鉀在細胞內都能被找到,為了維持身體健康,鉀/鈉的比例必須平衡。它對於肌肉和神經的酶的正常工作有重要的意義。鉀在大多數食品中都含量豐富,所以缺鉀通常不是不良的飲食造成的。然而,貓可能由於慢性腹瀉和/嘔吐或腎臟疾病而導致鉀的不足。缺鉀的症狀包括食慾不振,發育不良,沒有力氣,神經紊亂,嚴重的情況下,心臟會驟停。
blog用1 


鈉在維持細胞內和細胞外之間的平衡很重要,尤其是保持在體液進出細胞上的平衡。鈉有助於攜帶營養物質到細胞。鈉通常來自氯化鈉(鹽),大多數食品多少都有添加。有鈉缺乏症是罕見的,過多的鈉會引起貓嚴重脫水。

blog用2 
氯化物
氯離子可與鈉結合。貓對氯酸鹽的要求是約鈉的1.5倍。和鈉一樣,氯缺乏症是罕見的,除非貓有具體的健康問題,如慢性腹瀉或嘔吐。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