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dels.nas.edu/resources/static-assets/materials-based-on-reports/booklets/cat_nutrition_final.pdf


脂肪和脂肪酸
貓咪膳食脂肪,主要是由動物脂肪和各種植物的種子油攝取來的。脂肪是飲食中提供能量的最集中來源。脂肪含有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兩倍多的能量。膳食脂肪供應了不能在體內合​​成的必需脂肪酸,並且是脂溶性維生素重要的載體脂肪酸在細胞的結構和功能中有重要作用。此外,食品的脂肪往往會增強貓的食物的味道和質地。
 

blog用1 
貓的飲食中可以有大量的脂肪,而且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影響。在許多商業貓食中, 50%或更多的能量是來自脂肪。研究表明含有更高量脂肪的貓食品是安全的。貓咪膳食中脂肪的最低限度,應具有超過9%的脂肪含量。

必需脂肪酸,對貓咪來說是必要的,它能讓您的貓的皮膚和毛髮健康。在所謂的ω-3家族的必需脂肪酸,如果不足,可導致神經系統的主機異常,從貓咪視力問題到學習能力受損等等症狀都有。ω-6家族,被稱為另一個貓咪的必需脂肪酸,目前已被證明在貓咪的體內佔有重要的生理作用。它的功能有貯藏組織(脂肪),新陳代謝(肝),機械工程(肌肉),和排泄(腎)都需要ω-6脂肪酸為主細胞膜在其中運作。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