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ating-grass-Kuba
Read more at http://cattime.com/cat-facts/lifestyle/1729-why-do-cats-eat-grass#LsiumIEjKkFysCh6.99

文章/圖片來源: http://cattime.com/cat-facts/lifestyle/1729-why-do-cats-eat-grass


貓咪如果經常吃和反芻野草,可能會因為不衛生而對貓咪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引響。但如果是乾淨衛生的草,則不會傷害到我們的貓朋友。事實上,一些研究顯示,實際上還會有一些好處...

blog用2 blog用1 


•貓不能消化他們的膳食中的某些部分 - 認為毛髮,羽毛和骨骼。吃草有助於消化這些東西,讓它們順利通過貓的腸道。
•草也是一種天然的瀉藥,所以有助於讓貓咪吃下的一些物乾淨物質能排除體外。
•草的果汁中含有葉酸,這是基本必須的維生素,幫助貓的體內產生血紅蛋白,讓血液系統能運行氧氣。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所以,如果您的貓對草有類似的衝動或需要,您可以種植或購買一些來當作他的零食喔。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