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dog laying on purple bed.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care/routine-care/what-to-look-for-in-dog-beds

你的狗可以睡在任何地方,這並不一定意味著這些地方是和她。作為寵物主人,為你的狗選擇溫暖舒適的床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地方,讓她可以在夜間有安全感,白天又是和打盹。


下面是我們列出狗床對於你和你的狗的好處。


軟墊是一種不錯的狗床,它能提供你的寵物柔軟舒適的休息場所,對於狗狗他關節和骨骼很好。尤其當狗年齡越來越大時,這樣的稅睡床就越來越重要。


具有能隔絕外在溫度的狗床,對於狗狗度過冬季和夏季來說很好,可以作為冰冷的地板或炙熱地板之間的保護層。

 

狗床可以幫助保持你的房子的清潔(或讓髒污的地方減少),習慣使用狗床的狗狗,毛髮和氣味比較會集中在一個地區。更妙的是,許多狗床是設計成是防水的,很容易清潔。


狗狗的床就像他自己的個人空間,你的狗也需要一個能感到安全,保護和放鬆的空間。通過提供你的狗她自己的床,你可以幫助你的狗覺得好像她在你家擁有一個有價值的地方。

blog用2 blog用1 


如何選擇一個狗床
現在,你知道你的狗需要自己的床了,接下來,你需要知道如何選擇正確的狗床?為了確定選擇最佳的床,你應該考慮以下因素:

狗床必須大到足以支持你的狗的身體伸展4肢。我們建議測量你的狗,然後選擇一個床是至少比他伸展4肢更長更寬5英寸。
為了方便清潔,你可以考慮選擇防水的狗床,方便你清理。
另外,你應該選擇能抵抗黴菌,真菌及其他環境災害,是會引起狗狗的健康問題。

你還應該尋找耐用的狗床。如果是床墊公司推銷員,他們會對你說,你花在床上佔了你生命的三分之一,這同樣適用於狗。我們應該為狗狗找到他們能從容盤據並感覺安全,舒適的地方。幸運的是,狗床比人類床便宜了不少,值得你花每一分錢。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