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Things Every Fat-Cat Owner Should Know

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buzzfeed.com/annaobriendvm/fat-cat-facts#.piRx6WBLGa


9.您可以鼓勵你的貓多運動。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你的貓玩,因為把食盆和貓砂盆放在房子的的兩端,用一些簡單的東西鼓勵你的貓在日常中能多走動。或者,如果你是住在小公寓內,嘗試購買一些貓玩具,使貓咪能有一些工作。

讓貓咪在你的家中有視覺上的刺激也很有幫助。你可以放餵鳥器在門廊吸引小獵物,或是讓貓咪待在窗口狩獵來刺激。如果使你的貓更加活躍,進而燃燒掉那些其中的一些多餘的熱量。
 blog用2 blog用1 
10.與貓分享自己的食物是一個壞主意。 

你必須抗拒餵食的衝動可以讓貓咪減少很多熱量。除了增加熱量,人類食品可以讓您的貓的消化道造成嚴重刺激。像洋蔥和大蒜,對貓科動物來說就是貨真價實的毒物。
另外,許多成年貓有乳糖不耐症,這意味著吃下過多的乳製品會造成腹瀉。

11.水是很重要的。

貓不是很愛喝水的動物,比起狗(或人)來說。但是,讓他們獲得足夠的水,對於一般健康狀況,和防止某些類型的膀胱結石是很重要的。
濕貓糧,相比起只有水分5-15%乾糧,還可以幫助他們的攝入水量。

12.貓平時不喜歡交換食物,但濕的食物可以提供許多幫助。

貓是出名寧願固守同一類型的食物,當你想切換到更少的熱量的食物,常常會造成許多問題。切換到濕或半濕潤的食物可以幫助減少挑食。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