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 all agree that fat cats are big and fluffy and cute and improve classic works of art.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buzzfeed.com/annaobriendvm/fat-cat-facts#.piRx6WBLGa

5.飲食和運動是貓造成肥胖的最大因素。

威策爾醫生說:過去的幾十年裡,肥胖的貓科動物的崛起,最大的原因是缺乏鍛煉和不適當的飲食好消息是,無論是多肥的貓咪,如果你肯幫助牠減肥,都還有機會。

6.貓咪不適合碳水化合物

作為食肉動物,貓的消化系統適合的食物是高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並且要少量多餐 所以牠的主食才會是老鼠,田鼠和鳥(因為老鼠只有大約有30卡路里)。然而,一般的貓糧大多是由碳水化合物煮成的,比不上貓的自然飲食。
在大多數情況下,雖然這些碳水化合物平常不是嚴重的問題。但是,如果你的貓是長期肥胖或有減肥的困擾,這時,你就該嘗試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10%)。
If your cat acts like they’re starving, ignore them. 
7.食物放著一整天,可以讓你的貓胖。

對於不太活潑的室內貓,食盆保持隨時有吃不完的食物,基本上是讓他們有更多的發胖理由。
幫助你的貓減肥或防止長胖,最好的辦法是在特定的時間餵不同的食物。至少一日兩三餐,黛布拉卓然博士-德克薩斯A&獸醫M大學學院營養師獸醫是這樣告訴BuzzFeed
“但我認為,最好你能一天餵牠吃四餐,凌晨一餐,上班前,傍晚回家和晚上。將貓咪需要的熱量劃分成四餐,對貓咪是最好的。如果你的生活方式不允許這種類型的日程表,你可以使用定時餵食器“請記住:如果增加進餐的次數,減少每餐的食物量,請不要在每餐中增加份量。
 blog用1 blog用2 
 
8.如果你的貓表現出很餓的樣子,不用理會他們。

許多貓的計劃飲食會失敗,大多因為貓主人心軟,他的飢餓討時的樣子,常常導致飼主放棄。
乞討是貓咪體內的荷爾蒙最歲,貓咪的本能會告訴他自己不希望減肥。這就是為什麼肥胖的預防比減肥更重要的原因。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