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buzzfeed.com/annaobriendvm/fat-cat-facts#.piRx6WBLGa

作為一名獸醫,我可以告訴你,肥胖對於寵物來說不是健康的。

在世界各地,肥胖家貓有著不斷增長的〜〜趨勢,它可以對您貓咪的健康和壽命有嚴重的影響。所以,如果你希望你毛茸茸的朋友快樂,活得更長久,請注意以下事項:

1.一半以上在美國的貓是超重。
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上升中。由美國寵物協會為寵物預防肥胖所進行的最新調查顯示,在2014年,58%的美國貓- 5500萬隻貓是有超重或肥胖的問題。這項調查始於2007年,當年度的53%貓咪是肥胖或超重的。研究同時也顯示,貓也更容易比狗超重。

2.肥胖是直接關係到貓的健康問題。

糖尿病,肝臟疾病,炎性腸病,和某些皮膚病症全部都可以連接到貓科肥胖的問題。這些都是需要長期的醫療管理,並且是可以影響您的貓的生活品質的慢性疾病。
肥貓也存在容易引發關節炎的風險,由於體重會磨損把他們的關節。所以,保持你的貓在自己的理想體重,對於預防他們這些慢性疾病,是有幫助的。

3.大多數飼主對於貓咪超重的貓不太明瞭。
貓主人,在一般情況下,大多不知道自己的寵物有體重問題。對於飼主來說,當你的貓超過健康的體重,重要的是要能夠視覺上識別,而不是等待你的獸醫告知,因為這樣獸醫可以更容易幫你的貓避免體重增加,而不是費盡心力的幫貓咪減肥。
You can figure out if your cat is the right weight just by looking.

4.你可以計算出你的貓是正確的重量
平均家貓體重為8-12磅,但體重的變化基礎上有品種和性別的不同。一些小型貓還不到6磅,而緬因貓可以上看20磅。
“你可以看看上面的圖片,貓的腰應該看起來像一個沙漏”安吉拉威策爾博士,臨床營養服務的獸醫田納西州大學的獸醫大學營養專家和首席醫藥師,告訴BuzzFeed生活。
“如果你的貓看起來像一個直直地管子從他的腰拓展了到肋骨,那麼代表他是超重了。”用貓科動物的體況評分系統就可以幫助你,無需實際測量您的貓的體重。
對於長毛貓的腰圍有著長長毛當作偽裝,讓你的手在他們身上並沿身體兩側去感覺。如果你能清楚感覺到肋骨,你的貓是在良好的狀態。如果你只是感覺到鬆弛的肥肉,那麼你需要注意他的飲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