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Credit: Getty Images)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time.com/dog-health/dog-behavior/5896-ma...

小心留下的玩具。開始時只給狗狗們幾種玩具,只有讓他們在你監督下玩玩具有些狗狗會將玩具據為己有,因而引發爭端,你必須適時地收回玩具,讓狗狗們知道玩具的所有權是你。

當狗狗在一起鬧事時,都會有以下的跡象:
•一隻狗在守衛玩具或食物的碗。這是一個可以迅速升級為嚴重打鬥的問題。立即分開狗和或拿走玩具以及分開餵養。
•你的狗似乎非常頻繁觀看或彼此凝視。
•當你注意其中一隻狗或是特別去陪伴牠,並因此引起其他狗狗的注意,或跟著過來要求你撫摸或表現出嫉妒的樣子。
•你的狗狗們相處時姿態”很僵硬”。

•一隻狗狗似乎避免和其他狗狗相處,或是遇到其他狗狗時就趴在地上。

blog用1 blog用2 
 看起狗狗間的相處似乎有很多需要擔心的地方。但是大部分的家庭生活都是和諧的。請積極主動讓狗狗們互動,並讓狗狗保持知道如何和你互動。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