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Credit: Getty Images)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time.com/dog-health/dog-behavior/5896-ma...

雖然在大部分的情況,狗狗們本身會決定他們如何相處。但是,也有一些基本的東西,你可以用來幫他們打圓場。

即使狗狗們之前有見過面,也相處得還算融洽。一支新接回家的狗狗,你還是要住是否能夠和以前養的狗狗相處融洽。而不是僅僅是將狗狗就帶回了家,你必須先將他們帶到屋外一個沒有”領土”概念的地方見面,並讓他們先了解一下彼此。 (每隻狗都有他自己的方式)讓他們有機會習慣於看到和聞到對方。接下來利用這個機會,以牽繩將兩隻狗狗並列在你的兩側遛一遛。

散步後,由你目前養的狗先帶新的狗進屋,然後鬆開他們的牽繩,讓他們見面打招呼。保持這樣的狀態,開始是幾分鐘的時間,之後逐步延長到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在未來的幾天中。

blog用1 blog用2 
 狗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特別適用於養多隻狗狗的家庭。即使你不會要求狗狗一定要睡在自己的狗籠內或是你不再加時也讓他在家中到處走動。籠子是有用的,特別當狗需要一點“單獨相處的時間。”當你開始調節狗狗獨處的時光時,在籠子內放置“食物類型玩具”,使他們產生獨處和待在狗籠,其實也是不錯的想法。如果你真的堅決反對使用狗籠,請預留的房間或一個區域讓狗狗可以單獨待著。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